與劉濤獲讚回甘夫婦 王珂自豪從男孩變成男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4日訊】大陸女星劉濤與丈夫王珂錄製真人秀《親愛的客棧》。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獲讚「回甘夫婦」的兩人大秀恩愛。受訪時,劉濤表示,結婚不是改變對方,而是適應對方;王珂則透露,是劉濤的好心態,讓他重塑自己從男孩變成男人。

節目錄製期間,正好是劉濤王珂結婚十周年紀念日。王珂親自下廚為劉濤做菜,劉濤也為這個重要的日子精心打扮一番,還緊張得連問三次「我美不美」。

夫婦倆一起相伴走過十年,王珂顯得興致高漲,當眾分享與劉濤相識經歷,各種爆料頻出。原來他對她是一見鍾情,令一旁的嘉賓調侃是他對她的「追星過程」。

王珂透露,兩人結婚十年來從沒吵過架,是因為劉濤的脾氣太好,「不是沒有吵架的事情,而是吵不起來」。

劉濤在節目中分享道,結婚並不是改變對方,而是適應對方。而她表現出來的一貫準則,就是給足了王珂男人的面子。就像劉濤回北京一趟,帶回去太多東西,王珂很生氣,一再批評,但劉濤就是不吱聲。

節目組誇讚他們兩人為「回甘夫婦」。所謂「回甘」,顧名思義就是苦味在口中轉化後產生甘甜的過程,因為了解王珂和劉濤經歷的人都知道,當王珂遭遇事業的滑鐵盧,是劉濤一直堅定地站在他的身邊,並且回歸到大眾的視野,讓自己的演藝事業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峰。

夫妻倆在節目中牽手在湖邊,劉濤脫口而出「情人」、「親人」、「愛人」三個不同的辭彙,表示他們所經歷的三種不同的關係。對於結婚十年的兩人,會在這三種狀態來回轉換。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角色,體會不一樣的幸福,這大概就是他們經營婚姻的祕笈。

王珂非常感慨與劉濤在一起的十年。他淚眼朦朧地說,認識劉濤前,自己年少輕狂,只知道吃喝玩樂。這麼多年,是劉濤的好心態,讓他重塑自己,「從男孩變成男人」。

也因為有了王珂來到節目,劉濤失去了拍攝《花兒與少年》時的那種鋒芒,而是做起了小女人。

節目中的其他嘉賓為祝賀劉濤與王珂結婚十周年,頗有創意地為他們送上刻有「王十劉、珂十濤」的銀鐲子,表示其中蘊含著「緊箍咒」的意義。不僅有祝福兩人永遠在一起的含義,還調侃兩人「誰做錯事了就念咒」,這讓「回甘夫婦」既感動又好笑。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劉濤與王珂夫婦合照。(劉濤微博)


劉濤與王珂夫婦恩愛合照。(王珂微博)


劉濤與王珂恩愛合照。(劉濤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