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底特律體育場爆破拆除失敗

【新唐人2017年12月03日訊】底特律活塞隊和雄獅對長年征戰的主場「銀頂體育場」果然秉持雄風,在爆破拆除中屹立不動。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紋絲不動 底特律體育場爆破拆除失敗

炸藥一個接一個引燃爆炸,冒出白煙,然而,一陣爆破之後,要拆除的「銀頂體育場」上部的主結構,卻紋絲不動。看上去氣勢洶洶的爆破工程,只是給這個曾經顯赫一時的體育場,撓了一下癢。其中一個原因是10%的炸藥,由於線路問題,沒有引爆。不過體育場還是有坍塌的可能。工程人員計劃下週從上部主結構開始逐步拆除體育場。

2. 英國卡車司機打瞌睡撞車 入獄16個月

英國警方公佈了一段驚險視頻。一名卡車司機在伯明翰以外的高速路上駕車打瞌睡,突然以每小時43英里的速度撞上停在前面的一輛車,造成連環追撞。卡車衝向路邊停住。 幸好兩輛車的司機沒有生命危險。47歲的卡車司機瓦茲洛(Mariusz Wlazlo)最終被判16個月監禁。

3. 12月3日 全世界可賞「超級月亮

12月3號晚,各地的人們可以欣賞到今年最大的滿月,也是80年來第8個「超級月亮」,通常發生在月球離地球最近的時候。12月3日晚的超級月亮,比今年6月9號的最小滿月大出14%,亮度比平時高出15%。超級月亮在美東時間子夜時分最明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