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汽車側翻掛橋邊 驚險搖擺 警員緊抓不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3日訊】英國西約克郡1日上午,一輛汽車在A1高速公路翻車後,驚險的掛在橋邊護欄處,駕駛受困車內。第一位趕到現場的警員抓住在橋邊上搖晃的汽車輪胎,直到消防隊員抵達現場,才鬆一口氣。畫面被人拍下後獲得網友大讚。

西約克郡警方說,警員威利斯(Martin Willis)是最早抵達汽車意外現場,這輛黑色客貨車在橋邊側翻及搖搖欲墜。

威利斯說,他看到每當有車輛開過時,失事翻側汽車都會驚險的搖擺。他才用雙手抓住翻側汽車的後車軸,並告訴司機,「無論如何你不要動」,不要驚慌。

直到15分鐘後消防員趕到出事現場,穩定車身為止,威利斯才鬆一口氣。

消防部門表示,司機隨後被救出送醫,他的情勢「嚴重但不會危及生命」,正在醫院康復。

警界和網友紛紛對威利斯的舉動表示尊敬。諾丁漢員警佩斯(Adam Pace)推文表示:「可惜照片中沒出現你的超人披風,這種混亂場面一定要穿的呀!」

有網友說:「先生,你是英雄,做得好!」

還有人寫說:「不是所有#超級英雄都穿著斗篷,做得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