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愚民洗腦 脫北士兵不知韓國已換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3日訊】如今早已是信息時代,而金正恩極權仍然成功地將朝鮮的信息封鎖維持在中共文革時期。日前從板門店冒死脫北的朝鮮精英子弟,竟然以為韓國總統還是朴槿惠。

負責投誠朝鮮士兵吳清成(音譯)治療的亞洲大醫院區域外傷中心主任李國宗(音譯),12月1日接受CBS電台採訪時稱,吳清成只知道前任韓國總統朴槿惠,並不知道韓國已經換了新總統。

李國宗表示,他和吳清成聊起文在寅政府時,吳清成好奇地問道,「選舉制度也可以通過燭光集會這樣的方式嗎?」「燭光集會是怎樣實現的呢?」

李國宗稱,吳清成脫離生命危險,挪到一般病房後,就慢慢開始進食,現在每天都硬吃到撐。

關於吳清成的身份,一直有人推測是精英出身,因為朝鮮在板門店等最前方地區,一般集中部署出身好的軍人。而負責給軍官開車的駕駛兵,更需要「成份純正」。

韓國《朝鮮日報》引述韓國國會國防委相關人士透露,吳清成的父親是朝鮮軍憲兵幹部,軍銜是中佐(相當於中校),是否退役目前不清楚。

上個月,吳清成駕駛軍車衝到板門店的韓朝邊界,徒步越過分界線時遭朝鮮軍人開槍重傷,後被韓軍救回。

韓媒透露,醫生發現,吳清成的胃裡只有玉米粒,腸胃中有大量寄生蟲。

韓媒指,金正恩軍隊供給不足,士兵普遍營養不良。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