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正式拒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意味着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3日訊】【今日點擊】(3015-1)

提要
美國正式拒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意味着什麼?
特朗普再罵「小火箭男」認為北京無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禮拜日,那上集節目,就是週五的時候,第二集節目的時候呢,其實那個開場白跟大家解釋無始無終,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夠去怎麼理解啦。始終,既是終也是始,就是我們曾經說過的。回過頭來我說,如果你看封神演義你會看到說,元始天尊,對不起,趙公明,當姜子牙拜他的時候,就是用那個,建個法壇,去把他魂給拜出來的時候,拜的他是元神,就這麼寫的,把他的元神拜掉了。這裡面就出現差距了,姜子牙是修不成的,在玉虛宮,元始天尊轟出來的。轟他的時候說你只能享受人間富貴,所以他有我們通常說的三魂七魄。而那個趙公明,他基本上就要出三界了,就他要修成了,不死了,他不會再回到人間輪迴轉世了,那個時候他的生命裡的東西,那書裡寫的叫元神。

很多朋友可能練,你練,你有自己的宗教有自己的解釋啦,說元神是這個元神是那個。我個人說法,只是我個人的理解,我們就做最簡單的最樸素的認識,姜子牙跟趙公明倆不一樣,兩個不一樣,跟他們的修行道行有關係。所以當姜子牙修不成的時候,叫三魂七魄,而趙公明那麼高的時候他就叫元神。但是把這東西裡面,生命裡面的東西給他弄出來,從身體裡弄出來,這個人就死了。這個人的肉身死了,生命不死啊。所以人的生命的真正涵義,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靈魂。

川普有了一番非常特別的決定,各媒體都在報,BBC是這麼報的:美國正式拒絕認可中國市場經濟的地位,到底意味著什麼?所以我節目中跟大家說,我說當川普結束了在北京訪問的時候,他跟習近平之間的任何的承諾結束,告一個階段了,結束了,那後面就要看習近平,怎麼跟人家兌現答覆了。習近平倒楣的地方,就是他在一大會址去說永不叛黨,回來之後,你看到大火燒他,金正恩放炮點他,張陽一個上將,在任何非法律背景之下自殺了。一個軍委委員,一個上將,沒在一個法律的,基本法律的框架下被逼自殺,我跟你講習近平會相當暴跳的。因為這是張陽用死,你看國內批評,批他的是國內批他,你要看它客觀的事實,張陽的死,是對習近平沉重的打擊。因為他是在法律框架之外,中紀委的軍委委員,軍紀委的成員在現場,他不是司法,所以這些裉節非常關鍵。

美國正式拒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意味著甚麼?

那在這個時候,川普呢正是,他說反正我答應你的,我都做了,現在看你了,但是我得幹我的活了。所以明顯的跟,美國跟中國之間,在經貿上出現,這是在經貿上出現了硬碰硬的。堅持這一立場,將使得美國政府,可以對中國產品徵收高額反傾銷稅,好像複合板什麼這些東西,就建築的一些建築材料已經在進行雙關稅的收取。中國表示2011年加入WTO,對該國的非經濟體認定,已經於去年12月到期。美國、歐盟,均反對給中國市場經濟地位,因為中共當局,在經濟中發揮了重大的作用,包括大量發放補貼,所以關鍵還是共產黨。

我覺得最到位的一句話,共產黨說,黨員不能信鬼神,對不對,只能信馬列。馬列說人是猴變的,不是人, 對不對,是大猩猩的崽子。北京呢,北京是山頂洞人拉了泡屎出來的。那你說自己不是人,那人家說In God We Trust,美元在那兒呢,那說自己是高級動物的中國人,共產黨人,拼命的去掙那個In God We Trust的錢,那騙子,既汙辱別人也汙辱自己。

美國貿易代表,星期四在簡短的反對聲明中說,美國商業部在10月分,一起關於中國鋁箔傾銷案中認定,中國沒有滿足市場經濟地位的條件,由於中國的製造結構,中共政權與中國共產黨,透過這種結構施加的管制造成了扭曲,商業部認為在適用美國反壟斷法時,中國仍然是非市場經濟。這是它商業部的報告。這裡面說的什麼意思,很多人認為,共產黨極權,以這樣的方式可以辦大事情,可以辦成事情,民主的社會辦不成事情,就是這個,對吧。所以當人以利益為先導,把事情辦成做成功的時候,正常的社會說,你回家玩勺子瓣去,少跟我來這套。你不是人你那東西,那商業部都講得很高級的道理,對不對,那咱低級的道理我就說,你就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你跟我抖機靈,天冷了有些老人,男人尿尿, 尿不好的時候,一抖機靈尿自己一褲子, 就這個。

WTO的簡報中說,中國的待遇,應該與東歐共產主義國家,比如波蘭、匈牙利,在90年代末和70年代初的狀況類同,那是關貿總協定當時的說法。所以它就講了,WTO當時演變的過程。那這個演變的過程,走到今天,按照美國人的做法說,共產黨中國騙人啦,共產黨的中國騙人了。它當然就騙了,對不對。它剛才聲明裡講說到去年的12月分,WTO的這種審核階段就應該結束了,這就跟香港一國兩制似的,說好了香港一國兩制,扭臉它改了, 對不對。WTO也是這個做法,說好了這個時間段,你得改變過來,它不,那它不就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嗎。

特朗普再罵「小火箭男」 認為北京無能

而與此同時,朝鮮剛才說了,放炮了,朝鮮再次進行核試驗,美國呼籲所有國家,特別是中國和德國,與朝鮮斷交,斷絕經濟往來。川普認為,北京方面的外交努力,根本就沒有用,所以川普已經完全恢復到原來的,曾經對北京的態度。所以在我看來這就,就看習近平怎麼辦囉。川普在推文中說,剛剛離開朝鮮的中國代表團,似乎已經對小火箭男沒有影響力了,真是很難想像他的人民他的軍隊,忍受這般惡劣的條件。早些時候美國國務卿表示,北京已經付出了許多努力,但是可以付出更多,切斷朝鮮的石油供應。所以這是一個完全施壓的概念,那真正川普本身,真正金正恩試射導彈的本身,其實對習近平的打擊,超過對川普的打擊。

星期四德國方面採取行動,外長在華盛頓,與美國國務卿會晤之後宣布,德國將繼續縮減在朝鮮的外交人員。柏林方面同時要求平壤,從朝鮮駐柏林大使館中撤走外交人員。那其實,我看到另外一個概念,就是中國的軍隊,中國的軍方將領,跟美國的軍方將領,在直接會談,據說在華盛頓。所以其實現在從冷眼上說,什麼東西都不管用了,真正不管用了。那你採取不採取軍事選項,這是習近平跟川普今天面對的。

週末,中國官方稱,可能撤回在朝鮮的學生。南華早報講,這一項目實施了20年從來沒有打斷過。而國家留學基金委員會,在連續收到中國情報機構的相關消息,表示對核試驗很擔憂,如果有戰爭風險的話,應該盡快把中國學生撤出來。清華卡內基全球政策中心的研究員趙通跟BBC講,就目前情況,美國動武可能性在上升。中國受到的壓力在加大,中朝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張。在我個人看來,如果他公開講這件事情的話,應該在朝鮮讀書的一些學生,可能已經在往回走了。這是一種,絕對就是一種戰爭的,戰爭之前的一種基本的現象,沒什麼可講。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