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曝虐童事件 幼兒園扎針餵不明藥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近期,中國大陸幼兒園虐童事件密集曝光。内蒙古呼和浩特的金寶寶幼兒園,最近也被發現,給小朋友餵不明藥物,十多名小朋友被針扎。知情者透露,官方稱孩子們得了皮疹,當地媒體被封口,律師被通知,不允許承接此案。

據《內蒙古晨報網》11月27號報導,虐童事件發生在呼和浩特賽罕區金寶寶幼兒園,被針扎的孩子們今年9月份剛入園,就讀小班。有孩子告訴家長:「老師把我們帶到廁所裡,用毛衣針扎我們,我不要上幼兒園」。

匿名知情者向本台透露,其中一個小朋友身上被扎了16針,頭上就有8、9個針孔。

匿名知情者:「上周日的晚上,家長給我打電話說,他們有5個小朋友被關在廁所裏面,然後老師在扎針,有一個小朋友邊跑,老師邊追,就往他頭上扎,一個班有十幾個小朋友發現(被針扎) ,還有他們身上有瘀青,掐過的那個瘀青。」

另外,該幼兒園疑似給孩子們餵藥,每天午睡前都必須吃。

匿名知情者:「餵的那個東西啊,家長問,寶寶就說:每天睡覺之前,都會讓我們吃不同顏色的糖豆豆或者是奶片,不吃會挨罵,報案也有報這個事。」

匿名知情者還透露,官方現在誘導說孩子是得了皮疹,疾控中心給每一個家長打電話,衛生局的人還到幼兒園消毒。紅黃藍幼兒園那麼大的事情都被壓下去,家長們都感到很無助。

匿名知情者:「報警調查的結果不知道甚麼時候能等到,幼兒園也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媒體的報導,這邊都壓住了,不讓出。這邊的律師都已經接到相關的通知,這個案子是不允許接的。」

最近,北京紅黃藍幼兒園遭曝光孩子被老師扎針、餵不明白色藥片,疑似被猥褻。還有北京朝花幼兒園萬象新天園教師,也傳出涉嫌用針刺幼兒、餵服不明藥片。引發社會關注。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