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奪命大火 遇難者名單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2日訊】天津河西區城市大廈12月1日凌晨發生重大火災,造成10多名裝修工人死傷。2日,10名遇難者的身份曝光,其中8人為三立裝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第五分公司工人,1人為北京百合建業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工人,1人為遇難者單某某的朋友。

天津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截至12月2日上午10:00,城市大廈B座火災事故共造成10人遇難。遇難者均為男性。10名遇難者包括4名河北人、3名安徽人、1名江蘇人、1名四川人、1名陝西人。其中年歲最大的是江蘇曹某某57歲,最小的是安徽孫某某25歲。

10名遇難者名單:
單某某,37歲,河北
王某某,34歲,河北
王某某,29歲,河北
王某某,40歲,河北
孫某某,41歲,安徽
孫某某,25歲,安徽
孫某某,48歲,安徽
曹某某,57歲,江蘇
游某某,30歲,四川
鄭某某,44歲,陝西

這場大火發生于12月1日清晨4時許,起火樓層為「城市大廈」B座配套公寓,當天下午3時許,天津官方通報最新死傷數字,指事故共造成10人死亡,5人輕傷。

從現場圖片可見,起火樓層的玻璃幕牆嚴重損毀,部分位置僅餘燒至焦黑的窗框。起火樓宇掛有「金尊府」字樣招牌,是與城市大廈A座相連接的高級公寓。

財新網稱,該樓層以前是酒店式公寓,9月初開始改建居住公寓。起火的樓層是在建樣板間。

報導引述知情者介紹,樣板間建造過程中,電線外露,裝修材料堆放雜亂。已有人向消防部門舉報,但未有回信。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云)

相關鏈接: 天津大火已10人死 分析:李鴻忠學北京要搞「大動作」(視頻)
相關鏈接: 北京「排華」釀惡果 網傳局部現騷亂數十豪車被砸(視頻)
相關鏈接: 港媒曝北京「排華」內幕 習近平:這把火燒給誰看?
相關鏈接: 北京一張圖震撼好萊塢明星 追問:中國最新災難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