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物流園突發大火 多個倉庫被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2日訊】12月1日下午,位於山東青島即墨南泉鎮一物流園突發大火,現場冒起了滾滾濃煙,多個倉庫被燒。當地通報,無人員傷亡。當天上午,天津一場大火導致10人死亡,5人受傷。

據青島傳媒報導,12月1日下午4時50分左右,位於即墨南泉鎮鎮南三路的華俊物流園突發大火,下午5時許,正在物流園附近辦公的閻先生和同事們看到窗外冒起了黑煙,他們走到窗外查看,發現是華俊物流產業園發生了火災。有好幾個倉庫被燒着,冒着滾滾大火。

當日18時26分,即墨市藍村鎮政府官微發布通報,稱物流園一橡膠倉庫發生火災,無人員傷亡。

華駿物流園為山東省重點物流園區,入駐各類貿易企業700餘家。華駿物流園集聚了鋼材、木材、橡膠、捲紙等生產資料及生活資料。

近幾日,中國多地接連發生火災。

12月1日凌晨4點7分,位於天津河西區友誼路與平江道交口的城市大廈38層發生火災,當地官方稱,火災造成10人死亡、5人受傷。

11月30日晚,廣西桂林龍勝縣龍脊鎮的金竹壯寨突發大火,約有10間民房被燒;當晚,湖北武漢孚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5樓廠房發生火災,現場火光衝天,並伴有爆炸聲。

同日晚9時左右,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五環大道一家電子廠爆炸起火,巨大的爆炸聲中,火光沖天,伴隨著蘑菇雲狀的煙塵騰空而起。所幸現場工人都及時逃出,無人傷亡。

11月18日,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二層樓聚福緣公寓發生重大火災事故,官方通報,火災造成19人死亡、8人受傷。但民間流傳的數字為40餘人。火災後,北京啟動了全市範圍內為期40天的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動,目前仍在持續中。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