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青年樹榜樣 華裔女企業家獲美國童軍褒獎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成立於1910年的美國童軍,是美國最大的青少年組織,童軍紐約皇后區分部,近日舉行晚宴,為多位傑出女性頒獎,其中一位,是華裔企業家林恩湛。

來自台灣的林恩湛建築師,現任皇后區經濟發展局董事會主席,也是一家建築公司總裁兼執行長,業務範圍涵蓋紐約、新澤西、康州三個地區並遠及海外,設計包括公寓、商住大樓、機關、宗教、零售、室內設計及多用途計劃。走在法拉盛每一條街道,幾乎都有她設計的樓宇。林恩湛曾擔任多個社區組織顧問,服務華人,對促進社區繁榮,提高民眾生活品質做出貢獻。

為此,美國最大的青少年組織、美國童軍(Boy Scouts of America, BSA),其皇后區分部在今年的年會上,為林恩湛頒發「年度女企業家獎」。

美國童軍大紐約分部主任 Joseph Schiltz:「本年度晚宴為五位社區傑出女性頒發領袖獎。美國童軍頒獎林恩湛,表彰她在社區傑出的服務,和其在皇后區經濟發展局的傑出工作,為她所作出的貢獻表達肯定嘉獎。」

林恩湛提到,很榮幸被選為獲獎人,給年輕童軍樹立榜樣。她還談到最近頻頻曝出的性侵醜聞,呼籲職場平等。

紐約皇后區經濟發展局董事會主席 林恩湛:「很多女性在社會上要達到一定成就,很多時候很不公平。所以我要傳遞給童軍一個概念,女性是平等的,需要尊重。」

美國童軍紀律,強調律己助人,誠實、忠貞、勇敢。參加童軍的小朋友,收穫很多。

美國童軍 林坤:「我有收穫,有學到很多在野外怎麼生存的技能,我很高興,而且可以經歷很多我以前都沒有過的事情。」

當天受到褒獎的,還有其他四位各個領域的傑出女性。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