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港媒:王岐山將出任國家副主席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港媒:王岐山將出任國家副主席

香港《南華早報》12月1號報導,在中共19大卸下政治局常委職務的前反腐沙皇王岐山,又罕見的出席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議。

報導還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的話透露,王岐山將在明年3月的中共兩會期間出任國家副主席,繼續在中共政壇上發揮影響力。

分析人士認為,王岐山再度出任要職,釋放出一個重大的訊號,那就是習近平的反腐運動將繼續進行。

台大濺血案 白狼之子等多人被起訴

12月1號,台北地檢署以涉嫌傷害等罪名,對涉及台大濺血案的多名嫌犯提起公訴。起訴書指控「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成員胡大剛等5人,以及獨派人士李柏璋分別涉嫌傷害、恐嚇、毀損等多項罪名。

今年9月,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舉辦活動,被質疑中共統戰勢力入侵校園,學生到場抗議,遭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和愛同國心會成員持甩棍打傷,有學生血流如注。事後統促黨成員與抗議學生相互指控傷害,台灣警方就此立案調查。

據台灣媒體報導,統促黨和愛同會支持中共,成員經常在台北西門町、101大樓前廣場騷擾和攻擊意見不同的團體,並與民眾發生肢體衝突。

北京被逐小企業 28城市禁收留

北京大興區聚福緣公寓大火所在地西紅門鎮,驅逐外地人的行動已近結束,但當地民眾的生活卻因此陷入困境。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西紅門鎮新建村的當地居民11月30號發起抗議,要求官方解決民生問題。

而那些剛被逐出北京的小企業主則發現,河北、天津等五個省市的至少28個城市,都禁止他們租房落戶。

報導說,河北廊坊市廣陽區下發的通知說,嚴禁當地居民將房子出租給從北京出來的小企業主,一經發現,將堅決清理、決不手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