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12月1日財經速瞄

1. OPEC減產 國際油價漲至兩年半新高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週四決定繼續減產9個月後,帶動國際油價在週五上揚,美國西德州原油來到每桶58.5美元,英國布倫特原油上漲到每桶63.9美元,創兩年半來新高。

2. 全美最佳50大企業雇主 谷歌稱雄

根據人力資源公司Comparably公布,2017年全美50個最佳企業雇主,第一名由網絡龍頭谷歌拿下,銷售管理軟件公司HubSpot則獲得第二,社交網站臉書則名列第三。

3. 搶攻寵物商機 美保險業者力推寵物保單

越來越多美國人為家裡的寵物購買醫療保險,根據統計,去年全美保險業者賣出將近200萬張寵物保單,比2015年增長了15%。目前美國的家庭寵物估計有1.44億隻。

4. 美經濟前景樂觀 長期房貸利率走高

美國各項經濟數據優異,帶動美國長期房貸利率本週再次上揚。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80%,上升到3.82%;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14%,上升到3.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