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寫信給聖誕老人 實現願望靠大家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舊金山郵政總局今年再次舉行「寫信給聖誕老人」的活動,同時呼籲民眾積極參與,成為真正的聖誕老人,幫助孩子們實現聖誕願望。

在舊金山郵政總局的大廳裡,「寫信給聖誕老人」的活動又開始了,志願者將孩子寄來的信件編好號碼,等待那些伸出援手熱心人士前來認領。

舊金山郵政總局發言人Kathleen Chung:「「寫信給聖誕老人」的活動已經進行了105年,往年我們通常會收到800-1000封信,今年我們目前收到了500多封信。」

志願者介紹說「寫信給聖誕老人」的活動源自孩子的純真願望。美國郵政在全國幾十個大城市,從1912年開始的整整一個世紀裡,實現了無數孩子們的聖誕願望。

舊金山郵政總局發言人Kathleen Chung:「他們只需要寫封信信上寫寄到北極給聖誕老人,聖誕老人就會收到了,就到了我們辦公室。」

最初是由郵局工作人員回復,後來因為工作量大轉為向公眾求助,希望熱心人士滿足孩子的聖誕願望。

舊金山郵政總局發言人Kathleen Chung:「有些孩子只是給聖誕老人說,我只是希望我媽媽找到一份工作,我希望我的父母能夠愉快地相處之類的。」

郵政總局發言人表示,民眾只需到郵政總局認領信件,並將所購買的禮物帶回郵局,他們將轉寄給給寫信的小朋友。個人、社會團體和企業都可以參與。今年的活動將從11月30號開始,到12月19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