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罰金 非法Airbnb業者與紐約市府和解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紐約市府今日與兩名房屋業主達成和解協議,兩名房主因在Airbnb等平台違規經營旅館被起訴,如今同意以100萬美金與紐約市政府和解。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兩兄弟Majid和Hamid因為在Airbnb等網絡平台上出租分別在曼哈頓5大道和31街的兩戶公寓住宅,違反紐約市法律,被市府起訴。每日新聞獲悉,目前兩人與紐約市府達成和解,同意支付100萬美元的罰金

雖然罰金高達100萬,但兄弟二人可以只付20萬1500現款,而且可以每月6500美元分期付清,其餘的79萬8500美元,則採取房租的方式支付。

這場訴訟源於一項法規,紐約州法律規定,業主不住在單位內居住的情況下,不可將房屋出租給租期在30天以內的租客,2016年又通過新立法,對刊登30天以內短租廣告的房主處以最高7500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