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揭示毀人路線圖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九評》編輯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目前正在大紀元網站連載。新書首次揭示,共產主義按照七步路線圖,試圖毀滅人類。對照一百多年來的歷史,這張路線圖似乎已經在一步步實現,下面就帶您來了解。

時隔13年,《九評》編輯部再次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此前在2004年出版的《九評共產黨》,已經引發全球兩億九千多萬人退出共產黨組織。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表示,這本新書出版的非常及時,近期北京幼兒園虐童等事件,顯示中國社會亂象已經突破道德底線,人們亟需重新認識共產黨的危害。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所以你就可以看到在這中間,共產黨整個體制把這個社會管理成甚麼樣子?第二個就是,人心道德墮落到甚麼地步?現在受害的不止是直接被打壓的,現在是中產階級也好,富人也好,因為這個道德淪喪事實上危害到了每一個人。所以我覺得在這個時候,人們應該非常清醒的重新去認識共產主義的危害。」

新書在開篇首次揭示了,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也稱共產邪靈,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葉科:「是一個非常嶄新的視角來看待這個事情。我覺得給人非常深刻的震撼和啟示。因為在中國現在各種社會亂象非常的多,而且當局的做法基本上是一個掩蓋。你用通常的辦法已經沒法去解釋了,就是說為甚麼一個政權它會做出這麼愚蠢的甚至是喪盡天良的做法?事實上它跟共產主義它本身的這個毫無道德,包括事實上它的目的是要毀掉這個人,它事實上是密切相關的。」

而在第二章中,新書也首次揭示了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七步路線圖。

從1848年《共產黨宣言》宣告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遊蕩」;之後以蘇聯為跳板進行共產政權試驗;而後傳入中國生根;又趁美蘇冷戰對峙之機,摧毀華夏文明,打掉中國人的信仰。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共產主義這個邪靈,它帶來的是完全外來的一個思想。跟我們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是格格不入的。所以它把我們中華傳統文化的這一棵大樹砍倒之後,它要移植移栽它的邪惡的那套理論。當它這一步基本上做成功了之後,我們看到整個蘇聯以及東歐的這個共產主義集團很快的就解體掉了。」

書中分析,中共在蘇聯解體後,繼承了共產主義龍頭老大這張皮。邪靈又反其道而行之,從「越窮越光榮」的「禁欲主義」,到「一切向錢看」的「性解放」時代,使民眾道德日益下滑,不斷突破著道德底線。最終,中共用經濟捆綁「全世界的道德」,讓西方世界出於經濟利益,對中共暴行保持沉默。和中共一起走在共同毀滅的路上。這就是邪靈要達到的目的。

回顧一百多年來的歷史,人類不知不覺中已經沿著這張路線圖走到了最後一步,但葉科認為,人類仍然有機會擺脫這張路線圖中的結局。

葉科:「事實上,這本書出版的這本身,把這些天機背後的終極因素把它揭示出來。我覺得這事實上就已經給很多人帶來了希望。使他們能夠真正認識到自己的危險,能夠看清共產主義背後邪惡的目的。他就有可能做出一個人生的選擇,那麼這個可能就會是中國社會帶來轉機的最大希望。」

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的上部「中國篇」,目前正在大紀元網站連載。而下部「世界篇」不久之後也將推出。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