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手工 將心中美好編織入作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洛杉磯的采風創意手工藝交流協會,近日(11月25、26日)在洛僑中心,展出了他們的作品,並分享了溫馨事蹟。一起來瞭解。

一條圍巾雖然要耗時六個小時,卻可以讓人感受溫暖。采風創意手工藝交流協會的會員們,每年都為有需要的長者,送出五十條圍巾。

采風創意手工藝交流協會會長魏純潔:「我們就盡量做,我們把它捐出去,像幫幫忙基金會接受我們的捐贈,我們這些圍巾可以送給需要溫暖的人。」

他們希望能把心中的美好期望,編織進作品裡。

采風創意手工藝交流協會會長魏純潔:「在藝術的裡面,我們是無名的,而且我是鍥而不捨,每一天我沒有斷過幾個小時,二個手都是不停地做,因為這個很費時的。」

不過,他們在助人之餘,也讓自己的頭腦更靈活。

采風創意手工藝交流協會會長魏純潔:「做毛線的話,那個手指頭動,而且你要記得針花,所以你的腦筋就不會有失智的問題。」

今年的「編織快樂人生創意手工藝展」,陳列了一百多套、五十多種針織品。現場的珠寶數量更多,也比以前更精緻。

采風創意手工藝交流協會會長魏純潔:「以前都是一般化的,今年都是水晶,而且是我們獨家的設計。」

該會會員的年齡約從65到84歲不等,他們樂此不彼,要用心中的善,溫暖人間。

采風創意手工藝毛線班
上課時間:每個月第二、第四個週日 下午2:00-4:00
地點:14485 Monte Vista Ave., Chino, CA 91710
電話:909-460-9095 魏純潔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