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刪川普推特帳號 前僱員:是場意外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本月初,總統川普(特朗普)擁有近4千400萬粉絲的推特帳號突然被停用11分鐘,事件當事人、已經離職的德國籍員工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暫停川普帳號純屬操作失誤,而他本人其實非常羨慕川普的經商頭腦。

11月3號,川普發推文說,自己的帳號被停用11分鐘,是一個壞員工所為。一石激起千層浪,立即成為媒體報導的頭條。

而這名「壞蛋員工」、德國人杜伊薩克(Bahtiyar Duysak)日前現身,並接受科技網站TechCrunch採訪,他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無心之過。

前Twitter員工Bahtiyar Duysak:「這完全是錯誤操作,如果說我捲入其中,我非常的抱歉,如果傷害到誰的話,我不是有意這樣做的。」

今年28歲的杜伊薩克是加州州大海沃分校的畢業生,此前受僱於推特舊金山總部的客服部。11月2號是他離職的日子,而就在當天他將川普的推特凍結了。

前Twitter員工Bahtiyar Duysak:「我沒有黑任何人,也沒有做沒有被授權的任何事。」

總統川普的推特帳號擁有近4千400萬的追隨者,他每天發布自己的政見,並抨擊「假新聞」的不實報導。杜伊薩克在接受CNN科技新聞的採訪時表示他並不想出風頭,並表示非常羨慕川普擁有商業頭腦。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