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法庭驚爆 受害者父親引爆手榴彈釀2死9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1日訊】烏克蘭東部尼科波市法庭上,一名父親疑對司法系統缺乏信心,30日引爆2枚手榴彈,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

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Dnipropetrovsk Oblast)尼科波市(Nikopol)位於基輔(Kyiv)西南約527公里。

當地警方表示,地區法院30日正舉行1起殺人案件的聽證會,3名被告被控在2016年2月開槍打死2名乘客。其中1名受害者的父親也出席聽證會。


烏克蘭東部尼科波市法庭上,一名父親疑對司法系統缺乏信心,30日引爆2枚手榴彈,爆炸威力震碎多扇門窗玻璃。(視頻截圖)

當時1名被告剛出庭受審完,法官宣布聽證會延期後,該名父親突然向被告丟擲手榴彈,另1顆手榴彈則在自己手裡引爆,這名父親當場死亡,另有10人受傷,包括3名被告、2名警衛、1名法官與旁聽民眾共10人受傷送醫。

但不久,警方證實,其中一名被告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

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悲劇突顯烏克蘭人對當前的司法系統缺乏信心。據悉,該案件已經被推遲了第21次庭審,延宕了1年,受害者父親可能無法接受法官再一次宣布聽證會延期,才以這種極端手段表達不滿。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