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房峰輝張陽在廣州軍區時一驚天黑幕

11月28日,北京虐童之外的大新聞,是中共上將張陽自殺,同時十九大前的軍內人事懸案算是落定一個,而外界普遍認為下一個就看房峰輝,因為兩人在十九大前後以來的新聞上已多次「同框」。

在十九大前,房峰輝張陽雙雙被免職,雙雙缺席習近平領隊參觀的「十八大五年成績展」,雙雙落選十九大大軍方代表等;而在張陽此番自殺後,軍報發文評論再將房峰輝與張陽「同框」。

據軍報文章內容,2012年10月25日──張陽在陪徐才厚10月21日看完話劇4天後,張陽職務更迭,擔任的是總政部主任,此番人事調整,也讓他和房峰輝重新成為搭檔。而房、張二人此前一次搭檔,軍報特別指出是2004年至2007年,時任廣州軍區政治部主任的張陽,與時任廣州軍區參謀長的房峰輝,在一個班子裡搭檔近3年。

這也是軍報文章點出張陽軍職生涯主要「功績」所在地,以及房峰輝與張陽共事重要階段,都是在廣州軍區時期。

在張陽自殺消息曝光後,海外媒體報導稱其死亡背後反映胡錦濤被架空困局,眾知設局者是江澤民,在江任軍委主席籠絡軍心手段之一是大量晉升將軍,各大軍區、各軍兵種和各總部、各軍事院校,於此受惠最多的,新聞資料顯示莫過廣州軍區,如2002年7月江澤民批准晉升廣州軍區11位將軍,2003年7月江澤民再度在廣州軍區晉升10名少將。

江澤民對廣州軍區偏愛原因,顯然跟醫療服務有關,據報,江澤民退休後享受醫療方面隨時待命提供的特供服務,主要是三家醫院:北京軍區總醫院、上海華東醫院,以及廣州軍區總醫院。

在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後,大陸媒體曝光「湖南郴州器官旅遊移植鏈」案,文末「大膽」指出──位於該利益鏈條最頂端的是廣州軍區醫院。

在2014年8月周永康案被公佈後,一起軍隊醫院參與的圈養活人賣腎案被深度曝光,進行移植手術的地點是廣州軍區總醫院,幕後組織者是廣州軍區總醫院腎臟移植科副主任朱雲松。

朱雲松早在2006年與《追查國際》調查員的通話錄音表明:朱雲松沒有否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開始稱不多,隨後就說在「五一」前有好幾批,並允諾能取得法輪功這樣的腎源,會電話通知進行移植手術。朱雲松也不否認,2001、2002、2003年醫院大量做移植手術。

據國際調查報告,2003年是中國器官移植市場「蘑菇雲」的爆點,然後至2006短短幾年間,數萬海外病人成群結伴組團到中國移植器官。當時中共衛生部(現在的衛計委)關於全國器官移植醫院名單顯示,軍方(含武警系統)醫院是深度介入器官移植市場。

透過此前器官黑市案報導,可知一些涉案醫生是如何被保護的。公安警方證實,器官移植醫生是受「國家保護」,經上級批准才能調查,承辦需要一級一級向上匯報,地方公安局、檢察院、公安部、最高檢察院。何況軍系移植醫生,更是受到雙重保護。如2014年的報導稱,朱雲松被另案處理。但是目前在廣州軍區總醫院的官網顯示,朱雲松還在行醫。

據朱雲松說法,包含廣州軍區總醫院在內的軍系醫院,從2001年起大量做移植手術。房峰輝、張陽二人2004年至2007年在廣州軍區搭檔期間,正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同時也是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手術量井噴高峰期。

落馬軍虎都涉貪腐,但任何腐敗莫此為甚。十八大後紛紛落馬或自殺的軍官,以及軍內腐敗重災區,背後與活摘這個天大罪惡不無關連,而且至今仍是黑幕重重,因為很多劊子手還在軍醫院的手術室裡繼續同樣的罪惡。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