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布魯克林經濟走強 就業增長率高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布魯克林商會每年對布魯克林的經濟狀況進行評估,今年的評估報告也即將出爐。讓我們一起先了解一下,今年他們有什麼新的發現。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Andrew Hoan:「布魯克林經濟在良性發展,充滿活力,不是一兩個地區這樣,而是整個布魯克林。」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安德魯•侯恩(Andrew Hoan)表示,在2017年,布魯克林人口增加,很多人遷居這裡工作和經商。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Andrew Hoan:「布魯克林不斷有就業機會,增長率高於紐約州、紐約市,也高於全美的平均增長率。」

布魯克林2017發展最快的兩大產業是零售業和高科技信息產業。對於零售業,除了不斷有大型零售連鎖店進駐布魯克林,小企業數量也增長迅速。

高科技信息產業尤其在布魯克林軍港(Brooklyn Army Terminal)、工業城(Industry City)、原海軍造船廠(Navy Yard)的翻新大樓內,找到理想發展園地。

這些原本廢棄多年的軍事設施,在紐約市府的資助下,改建後重新獲得活力,為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了棲身和擴展空間。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Andrew Hoan:「那裡能打造數十個不同產業的發展孵化器,並能互相建立商業合作關係。」

布魯克林年度經濟評估詳細報告即將出台。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