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顛覆國家政權判囚5年 李明哲成台灣人罪成首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30日訊】【今日點擊】(3012-2)

提要
顛覆國家政權判囚5年 李明哲成台灣人罪成首例
國台辦:李明哲是否「危害社會」不是由台灣判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在節目中跟大家,應該是2017年的一句相當標誌的話,在幾次我們在節目中,後來引用了很多封神演義裡的故事,其實裡面都在陳述著一種,善與惡和順天意逆天意的裡面的故事。趙公明丟了定海珠,找他的妹妹,三個妹妹,去借金蛟剪或者是渾圓觔斗的時候,他的大妹妹明確講說,大兄長這事兒你別再往下走了,定海珠被燃燈拿走了,拿走沒關係,等這段時間過去了,姜子牙封神結束之後,我妹子管你要,我問他要去,不怕他不給。她手裡有著金蛟剪,手裡有著渾圓觔斗,燃燈逃不過這兩樣,打不過這兩樣。

後來趙公明拿著金蛟剪去了,只點名燃燈去,燃燈自己有準備,當他把金蛟剪祭起來之後,燃燈扭臉藉著,他很奇怪他叫藉著木遁跑的,不是土遁,那裡面沒解釋他是如何藉著木遁跑的。但是金蛟剪下來就把那隻他騎的鹿,就給斬了就給剪死了。其他十二門人,他還修不到那種無形的身體,所以根本大家交不了手的。所以這也是當時,趙公明的妹子講的說,到時候要過了這段時間,封神榜當一旦元始天尊拿出封神榜之後,給了姜太公之後,整個天地進入在一定範圍內的天地,進入一個特別的時期,天地間改朝換代,不僅僅是人。

天地間改朝換代,將在大的時代的背景之下,人做善的選擇就是順其天意,惡的選擇就是維護私利,所有被剷除的都是因為維護私利,那裡頭神仙就是那樣,仙都是那樣。所以其實他的大妹子是明白的,說大兄長不是我不借給你,你一定要聽這個時代的背景,當然後來命運又是命運啦,她大兄長不幹了,結果最終把金蛟剪借走了。金蛟剪一借走,陸壓就出來了,就是說當你拿到一個寶貝,你的寶貝使得你的對手,根本就沒有還手之力的時候,但是你是惡的,更高的神就來了,扭臉就把你整了。

顛覆國家政權判囚5年 李明哲成台灣人罪成首例

所以在我眼睛裡我覺得,這是一個在今天的環境中,你會看到有些事情走得相當極致。台灣的中華民國的國民,被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給判了刑,判5年。這件事情裡面出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宣判結果,這段視頻是李明哲被宣判判5年,跟他的太太之間見面的,3分鐘的故事。

但我確實沒想到,在他的判決詞中,大家注意到在他的判決詞中,說台灣居民顛覆國家政權罪,那岳陽市中級法院宣判,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剝奪政治權力2年。他是中華民國國民,他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他拿的是返鄉證,在政體上它是兩個的,在護照上它是兩個,你剝奪一個另外政體下的,國民的政治權力。什麼意思?剝奪政治權力,只有獨裁的共產黨似的國家裡面,才會有這種罪名。它證明這是一個國度,是一個政治迫害的一個政權,才要叫剝奪國民的政治權力,如果你一定查政治權力的話,它是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一個拿著中華民國護照的人,哪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面,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呢?這是莫大的荒謬。為什麼這麼幹?沒解釋。那習近平在有關台灣問題上,有著他明確的說法,所以在我眼睛裡,是習近平的無知?還是政法委體系當中的真正的肆意的反抗?還是王滬寧有病?

台灣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首個被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台灣人,他當庭表示不上訴,那台灣總統府點名批評中共的做法,嚴重傷害兩岸關係。那是沒錯,我覺得這沒什麼可講,就是我剛才說的,怎麼會去剝奪一個,中華民國國民的政治權力兩年,他在大陸到底有什麼樣的政治權力,大陸人在台灣,除非你變成一個國家之下,所以這是以實際的案例,變相吞併中華民國,這是強姦咧。

國台辦:李明哲是否「危害社會」不是由台灣判定

國台辦的辯護,說李明哲是否危害社會,不是由台灣來判定的,這是德國之聲的報導。美聯社講說:李明哲的案子宣判表明,北京幾十年來對人權的打壓,已經超過了中國大陸的邊界,沒錯。國台辦馬曉光講:這一次嚴格依據犯罪事實、性質、情節和對社會危害程度,依法作出的判決,他沒有說任何細節,李明哲所作所為,是否危害大陸的安全與穩定,應該由大陸法律來判定,而不是由台灣當局和,一些政治組織的主觀偏見來判定。它的邪惡就是用了這些詞,我跟你講共產黨的語言的邪惡,就是在用這些詞。我昨天節目當中說了,人都得嗝屁著涼大海棠,包括他馬曉光,等他出生的時候一定就會死的,被人組合的任何東西,它都是有生有死的。共產黨說自己萬歲,對不對?所以任何威脅到它的東西,//是由共產黨的法律來判斷。而共產黨的法律呢,是說共產黨萬歲,人都得為共產黨死,死後見馬克思,所以這就是混蛋理由,這是混蛋理由。表面上是大家聽起來有理由,它實際真正是用愛國的概念,國家的概念,扼殺所有人。

我跟大家講過,剝奪政治權利的本身,這就是一個政治監獄,就是對人的最根本的傷害之一,一種做法,而它的表明是國家萬歲,對不對?哪個國家萬歲了,哪個國家萬歲了,所以國家萬歲都是欺騙的手段,為的是當官者自己的利益、慾望,他可以隨心所欲, 對不對?就像我說的,爺爺醫生給小孩扎個針,現在都說沒那麼回事,那警察也說沒那麼回事,是因為發生事情的幼兒園的,那個班裡面的監控器硬盤壞了,整個社會在,權力者在強姦幼女。你說沒有,沒關係,硬盤壞了,你說是,我說不是,沒什麼道理,沒什麼對錯的。我說你媳婦賣,你說你媳婦沒賣,你怎麼證明你媳婦沒賣,發言人我都可以這麼講,回家問你媳婦,天地良心,當你用這樣的話說出來,扭臉我跟你說你媳婦賣,你造謠,那我說你造謠,你怎麼證明你媳婦沒賣,不就是混蛋理由就這理由嗎。當良心讓狗吃了,我跟你說,都不是良心讓狗吃了,讓狗吃了狗中毒,你的良心如果讓狗吃了,狗中毒,因為你不是人類,是非正常人的思維,才會出現這種荒謬的事情。

馬曉光講,任何企圖利用此案進行政治炒作,挑撥兩岸同胞感情對立的做法,都是徒勞的。其實他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什麼,但是自己說的時候會鏗鏘有力的。政治炒作,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他是中華民國國民,對吧!共產黨判他剝奪他政治權利2年,那你怎麼,這事你就怎麼想你都,這事它是兩回事啊。所以在我眼睛裡,應該是中共黨內的真正的,有些人在利用這件事情,以這樣的方式做出來之後,在表達他自己的含意。在有關國防問題時,馬曉光講:台海穩定的最大保障是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走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道路。你都給他吃了,還有什麼和平發展呢,對不對?在你的概念中,它不是獨立的,它不是獨立存在的一個政治實體的,對吧!你以這樣的方式給人吞了,然後說,你們都是一些政治上的圖謀。在大陸,在替共產黨說話,你要是個人,天地都沒良心,我跟你說。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