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非裔女美甲店行竊 蘋果開新店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布魯克林美甲店,接連遭到一名非裔女子偷竊,警方已發出通緝。來看今天的新聞簡訊。

1. 布魯克林非裔女美甲店接連偷竊 警方通緝

據警方消息,9月19號,這名非裔女子在Rogers大道815號美甲店裡,從工作人員的手提包裡偷走了600元現金和一張銀行卡。10月28號在Church大道3117號的美甲店,她以同樣手法,偷走了店員手提包裡500元現金、信用卡和鑰匙。這名女子年齡在35歲左右,身高約5英尺6英吋到9英吋,體重約175磅,中等身材,身穿黑色服裝,頭髮為黑色。知情者可撥打警方熱線提供線索。800-577-TIPS(8477)

2. 蘋果公司布魯克林第二家分店 週末新張

蘋果公司在布魯克林的第二家分店,將在12月2號上午10點正式開業。地址在Flatbush大道123號,新店占地12,000平方英尺。趕在節日季開張,方便民眾購買喜愛的電子產品。蘋果公司2016年入駐布魯克林,在Bedford大道247號開了第一家分店。

3. 布魯克林注資七百萬 增設溫室種植課程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近日宣布,將撥款700萬美元給布魯克林的7所中學,建造溫室園地,增設蔬菜和綠色植物種植課程。亞當斯在2015年,開始推動種植項目,當時布魯克林的12所學校共獲得了200萬美元的撥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