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底層百姓虐幼童 共產主義敗壞道德 亂象叢生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最近,北京幼兒園虐童事件,以及北京市大規模清理所謂「低端人口」的行動,引起了全國範圍的輿論反彈。民間在反思,是什麽導致中國社會道德體系的徹底崩潰,亂象叢生。對此,《九評》編輯部的最新力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給出了答案。

家長:「孩子一下就哭了,說老師用針扎我!」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驚曝教師虐童,甚至疑似有幼童遭到猥褻。

家長:「小朋友光溜溜。我說叔叔呢,他說叔叔也光溜溜。」

幾乎同一時間,北京的低收入外來務工人員,被政府以「清理低端人口」為名驅逐。低溫下的北京,很多人失去住房,無處可去,露宿街頭,沒有尊嚴。

務工人員:「我們也是中國人,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們?」

毫無自保能力的孩子,沒有政治權利的平民,暴露在沒有道德約束的社會環境中,成為受害者。

章天亮:「紅黃藍」幼兒園事件,包括「清理所謂低端人口」造成很大民怨,你會知道當人道德敗壞的時候,這個社會會變成什麼樣子。一個社會想安定,每個人想過上有安全感的生活,社會道德的維繫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中華傳統文化延續千年,來自儒釋道文化的道德標準在社會紮根,維持全民道德處於相對穩定的水準。

但今天的中國,為甚麼會變成這樣?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系統地揭示了共產黨政權,為何、以及如何,有系統地破壞傳統文化。

仲維光:「如果一個人有人性、有倫理道德的話,他愛自己的親友,愛自己的同胞,他就會抵制這個黨那種結黨營私,一黨為大的現象。所以這個共產黨就必然反對人性。」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透視中共破壞掉中華傳統文化後,是如何通過國家暴力,有系統地,用黨文化強制改造人性。

王康:從文化思想上,它也可以導致中國的毀滅,中國在精神思想文化上的毀滅。(它)改造中國人的國民性。所有跟共產黨不同的思想,全部要從腦子、從靈魂、從心的深處把它毀滅掉。用一種外來的西方的馬克思主義,俄國的列寧斯大林的理論,然後用中國的法家為主的綜合起來,用這些東西方的破壞性的有害思想,取代中國和西方的主流思想,來重新改造中國,改造中國人。人類社會幾千年,有史以來所建立的文明的這些基礎性的這些東西,基本上被損害掉了。

回顧全球歷史,在共產紅潮席捲過的社會,無一例外都發生過迫害信仰、摧毀人性的現象。

結合頻發的社會事件,《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說,當今中國社會道德大崩潰,正是中共幾十年如一日敗壞的結果。

章天亮:這本書非常明確的指出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全人類。

陸東:很多人不是講「第三隻眼睛」,就是靈性的眼光看世界嗎?這本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它就具有這麼一個靈性的眼光。從根源上,詳細的講述了共產黨對中國的危害。

揭示紅潮的來源與發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正在大紀元網站連載,我們明天將繼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