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導彈再威脅 國際譴責 美政界警告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朝鮮再次發射導彈之後,國際社會反應強烈,美日韓等國強烈呼籲各國落實聯合國的制裁協議,斷絕對朝鮮當局的援助。

就在朝鮮發射導彈後幾分鐘,韓國軍方也立即發射導彈,作為對朝鮮的回應。

韓國稍後並舉行軍事演習,再次發射導彈,希望遏制朝鮮的挑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再次譴責朝鮮,表示將使用最大力度,向朝鮮施壓。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們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國際社會必須果決地制裁朝鮮。」

安倍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已分別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但並沒有談及動用軍事選項的可能性。

中共則一如往常,對朝鮮的挑釁表達「嚴正關切與反對」。

美國政壇則對朝鮮提出嚴正警告。

美國聯邦參議院Lindsey Graham:「我希望(朝鮮)政權能了解,如果川普總統需要在摧毀朝鮮政權和美國國土之間做選擇,他一定會摧毀朝鮮。我希望中方也能明白這一點。」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John Bolton:「他們(朝鮮)向俄羅斯、中共購買技術,他們使用蘇俄時代的基本導彈技術,他們與伊朗合作很多年,有太多的罪犯幫助朝鮮走到今天這一步,毋庸置疑。」

新唐人記者孟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