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21省2000多「民代幼」教師集體進京上訪

11月29號,中國大陸21個省、市和自治區的被辭退的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共2000多人,集體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希望中共政府能盡快解決他們的養老和醫保等問題。

2. 西安35名城管人員區政府打橫幅維權

11月28號,陝西西安市蓮湖區的35名城管人員,打著標語到區政府請願,要求政府履行承諾,給他們事業單位正式職工身份,漲工資、繳納養老、醫療保險等。

3. 四大銀行下崗維權 參加股東大會遭歧視

11月29號,大陸四大銀行被買斷工齡下崗職工的維權行動進入第二天,13名工商銀行的下崗員工受邀參加工行股東大會,但是卻不被允許進入正式會議廳,只讓他們在外面的一個小會議室裡看開會視頻。

4. 內蒙牧民草場被佔 衝破阻擾上訪

內蒙古自治區扎魯特旗的多位牧民,因草場被侵佔、補貼和低保待遇被剋扣等問題長期上訪,遭到當地警察阻撓。11月25號,有三位牧民衝破阻擾,到達呼和浩特,準備到自治區首府和北京繼續上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