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紅黃藍幼兒園家長的「悔過書」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咱們上一期微視頻講過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今天咱們講一下後續。11月26號,一個自稱是「紅黃藍造謠家長」在新浪微博發表道歉聲明說,紅黃藍幼兒園與中共軍隊「老虎團」沒有關係。中共朝陽區公安說,「紅黃藍」幼兒園的監控視頻存儲硬碟已經壞了。這兩件事把圍觀網民的情緒刺激到了憤怒的新高度。

首先說監控視頻存儲硬碟壞了的說法,這個咱們古代有個蠢人也做過類似的事情,把銀子埋在地下,然後插上一個牌子「此地無銀三百兩」。又較真的網友就說,朝陽區教委有一個「平安校園」計劃,就是教委下屬所有幼兒園的監控視頻都會上傳到教委備份。「警察叔叔」在紅黃藍幼兒園找不到的視頻可以在教委找到的。

這屆人民真是太不讓領導省心了,公安就是告訴你,「別看熱鬧,都散了」。你們這是幹什麼?要我說,應該再較點真。要麼是公安的智商有問題,建議辭退;要麼是朝陽區教委在「平安校園」計畫上貪贓枉法了,根本沒買硬碟,教委的人應該辭退。網友說的好,中共現在是黨支部建立在監視器上,說壞就壞了。2016年,北京雷洋死在公安手上一事,就是監控攝像頭壞了,攝像頭真是黨性強、覺悟高的共產黨員。上海攜程幼兒園要不是監控視頻要不是家長可以在網上看,那也會被宣布是壞的。

咱們再說那個「紅黃藍造謠家長」在新浪微博的道歉聲明,這個東西是真是假還真難說,微博已經把它從首頁拿走了。即使是真的,這不是在挑戰大家的容忍底線嗎?一個家長被抓到拘留所裡,然後寫了這麼一個聲明,還能發上網,這不是屈打成招嗎?!中共是一點人性都沒有。

其實這種道歉聲明,咱們熟悉,以前叫「悔過書」,或者叫「檢討書」。這種東西,鄧小平寫起來那才叫情真意切。1967年,鄧小平在《我的自述》裡面說,「對我這樣的人,怎樣處理都不過分。我保證永不翻案,絕不願作一個死不悔改的走資派」。1972年,他又寫了一份,說「關於我自己,我的錯誤和罪過,在一九六八年六七月間寫的『我的自述』中,就我自己認識到的,作了檢討。到現在,我仍然承認我所檢討的全部內容,並且再次肯定我對中央的保證,永不翻案」。

鄧小平不寫這種令人作嘔的悔過書,他就得跟劉少奇一樣被整死。在中共的暴政的統治下,一個渺小的人怎麼敢對抗呢?不敢呀。這麼多年,地主、資本家、知識份子、學生等等被中共政治鬥爭的對像都寫過這種令人作嘔的悔過書才能苟活。有人要問了,這麼多年面對中共的迫害,有沒有人沒有被迫害倒呢?還真有,法輪功作為一個整體屹立不倒,至今仍然要求停止迫害、法辦凶手。所以說,即使這個悔過書是真的,它證明不了沒有罪惡,因為還有一個可能——共產黨用迫害家長的罪惡去掩蓋虐童的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