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驅逐低端人口 港民團抗議中共虛偽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近日來,北京當局以整治違章建築為裡由,驅趕來自外地的所謂「低端人口」,引發各界強烈批評。周三,香港多個民間團體,也上街抗議中共的虛偽謊言。

47個團體大約一百人早上從灣仔家計會出發,遊行到舉辦京港經濟合作研討會的灣仔會展,向出席會議的北京市代市長陳吉寧遞信抗議,要求當局停止強拆迫遷。遊行隊伍到達灣仔消防局附近時,直接衝過馬路,試圖進入會展範圍,被警方阻止,部分示威者與警方發生口角和推撞,警方一度舉紅旗警告。

社民連成員梁國雄批評,中共當局的做法,恰恰證明其一黨專政下的罪惡。

社民連成員梁國雄:「共產黨說為工人謀幸福,共產黨就是將被人剝削最厲害的工人,當作『低端人』,這是萬惡之端。」

抗議團體要求會展內的北京市政府代表到場接收抗議信被拒絕,團體隨後燃燒抗議信,最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