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大選 結果未明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兩天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在洪都拉斯大選結束后,兩位主要候選人各自宣布自己勝選的消息。事實是,洪都拉斯選舉委員會週二表示,由於投票結果過於接近,仍然無法宣布誰是最終的獲勝者。

洪都拉斯上週日舉行的總統大選結果十分接近,選舉委員會週二表示,恐怕只有到週三晚上處理完所有的選票,才能最終宣布誰當選新一任總統。

洪都拉斯選舉委員會主席 DAVID MATAMOROS:「投票結果非常地接近,因此我們不得不計算所有的選票,才能向人民宣布最終的結果。」

洪都拉斯大選的主要候選人是現任總統耶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和反對黨候選人納斯拉勒(Salvador Nasralla)。

選舉結束後的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總統耶南德茲獲勝,然而在週一對部份選票的計票結果顯示,反對黨候選人,電視演員納斯拉勒領先。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