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7):戴維斯杯裡爾落幕,16年後法國再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2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3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29分,繼續排名榜首,領先優勢還有3分,萊比錫隊主場戰勝不萊梅隊,以積26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在4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被沙爾克04隊逼平,以積21分,仍然排在第5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1月2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阿聯酋的阿布扎比落下帷幕,奔馳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他的隊友、提前奪得年度總冠軍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獲得第2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6日,戴維斯杯網球賽在法國裡爾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東道主法國隊憑藉普伊勒關鍵時刻的出色表現,主場3:2險勝由名將戈芬領銜的比利時隊,16年後,再次奪得戴維斯杯。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5日,世界滑雪板空中技巧滑雪賽在中國北京落下帷幕,加拿大選手麥克莫里斯和奧地利選手加塞爾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1月24日,在冰天雪地的南極洲舉行的冰上馬拉松長跑賽上,丹麥選手喬納森和美國選手麥克雷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1月19日,世界盃飛行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泰國落幕,52歲的美國選手科恩表現出色,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