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回饋日 舊金山舉辦衣服捐贈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感恩節後的週二是,全球星期二回饋日(Giving Tuesday),在舊金山聯合廣場,阿拉斯加航空㩗手愛兩次(Loved Twice)公益組織舉辦了嬰兒衣服捐贈活動。

在假日滑冰場前,人們在忙著整理一件件捐贈來的嬰兒服裝。

阿拉斯加航空灣區社區公共關係總監Oriana Branon:「我們今天舉辦這個活動,因為今天是全球的節日,慶祝全世界的慈善星期二,關於回饋當地社區。」

這次活動是阿拉斯加航空、鯊魚基金會以及聯合廣場假日溜冰場支持灣區非營利組織Loved Twice,致力於通過收集嬰兒服裝幫助貧困家庭。

孩子母親Ursula Farell:「今天的活動我想是個很好的事,你的衣服只是放在家裡,沒人去用,當你用心去給予某些東西的時候,它會更好。」

很多家庭都有一週歲孩子不穿的衣服,拿出來捐贈,既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也節省家庭空間。

舊金山居民Ana Dahl:「我從instagram上看到這個信息,我就決定過來了。因為他長得太快了,一直在留下很多衣服,所以我想在回饋日把這些衣服捐給那些需要的人是件好事。」

Loved Twice是灣區的非營利組織,希望通過收集不再穿的嬰兒服裝幫助有需要的人。

Loved Twice創始人Lisa Klein:「愛兩次在灣區有22回收站,我們常年需要嬰兒衣服,因為每天都會有嬰兒出生,我們希望幫助她們每一個人。」

全球星期二回饋日是感恩節後的週二,旨在通過國際性的捐贈活動,促進人們之間的關愛互助,近年來回饋日被越來越多的關注,2016年的「星期二回饋日」,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近百個國家在一日之內收到在線捐款1.8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