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扎餵藥疑成行業潛規 內蒙又曝虐童沒完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9日訊】 繼上海、北京幼兒園虐童事件相繼被曝光後,近日內蒙古也有幼兒園虐童醜惡被孩子的家長踢爆,這一次受害的幼童多達數十人,孩子們被關過小黑屋,還被人用毛衣針刺傷,有的幼童身上的針扎傷痕多達廿多處。

據《澳門力報》報導,內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金寶寶幼稚園的一名趙姓家長25日晚發現自己的孩子背部和腳部有明顯的「針紮」結痂,便詢問孩子發生了什麼事。

最初孩子顯得特別恐慌,只說是自己撓的。第二天,孩子的父母再次詢問時,孩子才告訴父母,是幼稚園老師將他們叫到廁所裏用針紮的。

另有一名女孩子的家長稱,自己的女兒也曾經被老師關在廁所裏用針紮,孩子當時因為難受曾經掙脫,但隨後被老師抓回後,遭到了更嚴厲的「處罰」。

目前,已有多名家長帶子女到醫院檢查,結果在孩子身體的不同部位發現了疑似針刺後留下的點狀結痂。

這次虐童事件涉及到數十名孩子,其中有孩子的身上竟然發現了多達20多處的針眼。

經過家長詳細詢問,得知幼兒園的老師還曾經把孩子關進「小黑屋」作為懲罰。

事件被家長踢爆後,當地警方開始介入調查,調取了涉事幼兒園的閉路監控錄像,但截至目前,警方尚未調查出結果,但網路上媒體對此事件所作的報導卻遭大規模刪除。

有輿論認為,從近期接連有多個城市的幼兒園虐待兒童事件爆發,而且虐待孩子的方式都包括用針扎,顯示幼兒在中共大陸的幼教機構裡學習時,安全得不到必要的保障,這些狀況已然不是個別地方的「偶發事件」這麼簡單了,疑似已成為幼教行業的潛規則了。

(記者阿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