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WitsView預估,OLED TV整機出貨量,將由今年的150萬台成長到明年的250萬台,年增率66%。今年索尼等國際品牌加入OLED TV市場,出貨量超乎預期,而三星、TCL及海信等QLED TV陣營,因為定價問題而受到阻力。

2. 美國國會即將進行重大稅務改革。其中包括美國企業匯回海外的獲利,無需支付額外稅負。專家估計,未來10年,流入的資金將高達5萬億美元。不過,聯邦預算赤字大增,政府債務可能增加1.5萬億美元。

3. OPEC表示,將延長現有原油減產計劃到明年底,預計明年6月之後,原油市場將再平衡。俄羅斯也將與OPEC共同減產。投資者擔心市場可能過度收緊,從而刺激美國頁岩油產量再度激增。

4. 日本軟體銀行組成的聯盟,計劃收購Uber 14%的股權,預期投入60億美元,以近期最高估值690億美元的7折價格買進。合作夥伴還有Dragoneer 投資集團、General Atlantic,預估軟銀聯盟將獲得Uber兩席董事席位。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