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燈光展配音樂加煙花 來賓驚艷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位於洛杉磯東側、河濱縣的一家酒店,每年的燈光節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賞象。下面一起看看今年第25屆燈光節的壯觀景象。

點燈儀式上,外型像城堡般的酒店,瞬間被五百萬個節日燈泡照亮,再加上隨後的煙花匯演,將活動推向了最高潮。

加大河濱分校交換生黃女士:「我是UCR的學生,我是大四來交換的,正好趕上十一月份的感恩節有很多燈光啊,有很多煙花,這裡燈光真的很漂亮。」

城牆上及內院裡,還有包括聖誕老人等200個各式人偶,吸引眾人流連往返,駐足觀看。

加大河濱分校交換生張女士:「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特別開心,一方面是第一次感受感恩節是在美國當地,我覺得特別濃厚特別高興,包括剛剛有樂隊的演奏啊,還有煙花,還有飛機的儀式都特別特別棒。」

Mission Inn酒店每年的燈光節,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五十萬名遊客。主辦方當日,還安排有樂隊演奏。

河濱縣Mission Inn酒店第25屆年度燈光節
時間: 11/24/2017-1/06/2018
網址:http://www.missioninn.com/festival-of-lights-en.html
地址:3649 Mission Avenue R
iverside CA 92501
票價:免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