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突發煤氣洩漏爆炸事故 百人疏散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今天上午10點,舊金山米慎大街3971號的公寓樓,突然發生因煤氣洩漏而引發的爆炸事故。公寓窗戶被震碎,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當局撤離了近100位居民,並搶修煤氣管道。來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11月27號上午,舊金山米慎區靠近College Terrace街的3971號米慎街發生煤氣泄漏引發爆炸事件。

舊金山伯納爾高地消防局局長Rex Hale:「今天早上大約十點,收到發生煤氣洩漏的報告,到場的消防人員聞到濃重的煤氣味,到達時一個兩層的建築發生爆炸。」

當時建築內無人、爆炸沒有傷到任何人。

附近居民Michael Olasov:「我在睡房聽到了一聲巨響,就像車子撞進房屋一樣。我到樓下來,看到了街道上到處是車庫與窗戶碎片,還有碎玻璃,並且馬上聞到了煤氣味。」

附近街區可以聞到煤氣味道,有大約100多人被疏散。

舊金山伯納爾高地消防局局長Rex Hale:「我們疏散了19個住址,靠近3900米慎街區與CollegeTerrace街。」

PG&E工程隊十點半左右趕到現場,他們在下午一點剛過不久,切斷了這一區域的煤氣供應。下午三點半左右,洩漏情況得以控制,消防局解除了疏散令,居民可以回到自己家中。

事件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