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掃黃 華女掉三樓喪命 社區籲整治風化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週六晚,警方在法拉盛地區開展掃黃行動,一名華裔按摩女,疑似為了躲避逮捕,從按摩黑店的三樓跳下,週日重傷不治身亡。社區居民為死者感到惋惜的同時,也希望當局整治社區風化。

這名按摩女,叫宋揚(音譯,Song,Yang),38歲,在警方執法當晚,遇上了偽裝成嫖客的便衣警察。

當晚大約7點半,北皇后區警局風化組(Queens North Vice Enforcement Division)的警員,在法拉盛40路135-32號進行執法行動。在行動過程中,警方試圖從三樓的一個單元內靠近一名38歲的女子,站在外面的警察,看到這名女子從三樓墜落到人行道上,當時她的頭部和身體受了重傷。警方迅速封鎖了40路,叫來救護車,宋揚次日早上傷重不治,在醫院死亡。

法拉盛40路按摩院林立,街坊流傳,法拉盛有一個「紅燈區」,就是指40路上這些藏污納垢的場所。民眾爆料,每到晚上,就有一些濃妝豔抹、打扮妖嬈的中年婦女,還有皮條客,站在40路的人行道上,喊「Massage、Massage」(按摩、按摩),見到黑人、西語裔的男子就湊上去拉客,對華人社區形象造成很大的損害。

紐約法拉盛商家劉先生:「那些醉貓啊、酒鬼啊、阿米哥啊,在這條街,把這條街搞得,以前沒有那麼亂的。所以警察為什麼要來,人家投訴的太多了,一定會來投訴這裏的事情的!」

紐約法拉盛民眾Jacky:「這個事情,對我們華人吧,有一定影響,這個形象上,是有一定影響。」

紐約法拉盛商家謝先生:「我們這條街,變成花街了嘛。對華人的形象啊、對這條街的生意,都不好嘛。甚至到後來,那些洋人,看到我們華人的女孩子,在那邊等人,也跑上去問人家。」

附近商家和民眾,很多都聽說了此事,為這名女子的不幸離世感到惋惜,也希望警方整治社區風化。

謝先生:「這個應該要更嚴格一點的執法,有一定的規定,比如不可以在路上拉客人。如果一旦發現做這種不法的色情行業,就馬上把它封掉,而且要對房東罰款,房東也要負這個責任。」

紐約法拉盛民眾Jacky:「悲劇發生了,我覺得,還是表示難過吧,都是華人嘛,都在異國他鄉不容易,我們也不希望看到悲劇再發生。我覺得警察應該加大力度,肅清一些不正當營業的這些東西。反正就是希望,以後華人在海外都能夠平平安安吧,只能這麼說吧。」

到週一下午,涉案大樓門口的警戒線已經解除,附近商家恢復正常營業。按摩女子週日去世後,紐約市的法醫將確定她的死因,目前,紐約市警察局調查部門,還在對事件進行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