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湖北黃岡暴力強拆 多人被打傷

11月22號,湖北省黃岡市堵城鎮西河村,突然闖入數十名開著挖掘機的陌生人,強行拆毀村民房屋,抵抗的村民遭到群毆。強拆人員揚言:「強拆得到政府默許,三天之內要把一百多戶村民的房子全部強拆完,誰敢阻止就打誰。」

25號,這些人再次入村強拆,並追打村民,導致多人受傷,一人重傷入院。

2. 曾向毛像投擲墨水瓶 孫兵肺癌去世

湖北襄陽維權訪民、退役武警孫兵,11月25號凌晨已經去世。孫兵曾在2014年3月向北京天安門城樓毛澤東像投擲墨水瓶,造成圖像污損,被判刑1年2個月。服刑期間,因獄中環境惡劣,罹患肺癌,出獄已成晚期。

3. 709律師王宇要求恢復執業資格

11月27號,709案受害律師王宇前往北京市司法局,要求恢復執業資格,以解決一家人的生存問題,司法局方面答應盡快回覆。

4. 文東海訴雲南律協名譽侵權案獲受理

湖南長沙律師文東海,早前代理雲南王理乾和王龍德二位律師會員資格一案時,曾遭雲南律協公開詆譭,文東海就此提起訴訟,長沙市雨花區法院11月3號受理案件,並定於12月14號開庭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