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涉3000英里 聖誕樹抵華府國會山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美國國會的聖誕樹,也在週一早上抵達華府國會山,今年的聖誕樹有近80英尺高﹐來看記者王凱迪的報導。

歷經3000多英里跋涉﹐週一早上﹐來自蒙大拿州庫特尼(Kootenai)國家公園的2017年國會聖誕樹﹐終於抵達華府國會山

美國國會山裝飾聖誕樹的傳統已經超過50年,今年獲選的聖誕樹高達79英尺﹐是一棵恩格爾曼雲杉(Engelmann Spruce),11月8日它被砍伐下來後﹐經過長途運輸﹐沿途共停留15站﹐每一站都受到民眾們的熱烈歡迎。

聖誕樹被安置好後﹐還需要精心裝飾,今年的聖誕樹裝飾也都來自蒙大拿州﹐由手工製作,12月6日傍晚﹐眾議院議長保羅•瑞恩(Paul Ryan)將親自主持這棵國會聖誕樹的點燈儀式。

綠色的聖誕樹象徵著生命的復蘇,在華府﹐除了這棵『國會聖誕樹』﹐在白宮南面還有一棵巨大的『國家聖誕樹』,將在本週四晚由總統川普親自點亮。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