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氣溫下降 大規模驅趕仍在持續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北京氣溫下降 大規模驅趕仍在持續

「沒錢的孩子在搬家、有錢的孩子挨針扎」這是大陸網友筆下的北京現狀。

「沒錢的孩子在搬家」是指北京當局最近大規模驅趕外地在京務工人員和家屬,強令這些政府口中的「低端人口」,在幾天之內離開他們的居住地,當然他們的孩子也就跟著父母,被驅趕到了寒冷冬天的大街上。

網上流傳的消息說,北京民間公益機構「同舟家園」自發為無家可歸者提供臨時住處,但僅僅一天之後,就被當局叫停。

而北京目前氣溫持續下降,最低已達零下4、5度,但政府的驅趕行動仍然在持續。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在北京大興區,政府人員仍在區內清場,住在區內的來自浙江及河北等地區的農民工都被驅趕,到11月27號,多個村莊大部分的外地人已經離開。

北京又一幼兒園爆出針扎孩子

而「有錢的孩子挨針扎」則是指北京高端幼兒園「紅黃藍幼兒園」最近發生的虐童案件。11月22號,位於北京朝陽區的「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8名幼兒家長報警,說孩子在幼兒園被餵食和注射不明藥物,並遭外部人士猥褻,幼兒身上針刺傷痕明顯。

就在這起事件繼續發酵,民間要求要求當局交代,涉嫌躶體檢查幼兒的神秘男子到底是誰,事件是否涉及軍隊,甚至中共高層官員之時, 北京又有一家幼兒園爆出了針扎幼兒的虐童事件。

這家幼兒園是同樣位於朝陽區的公立環宇幼兒園,11月27號,多名家長報警,說自己孩子的手上腿上發現多個針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