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客狂扇檢票員耳光:要我道歉 警察全部下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8日訊】日前,中國杭州火車東站一名李姓女乘客違規出站被阻攔,狂扇工作人員耳光、惡語相向,事後拒不道歉,還揚言如果要讓自己道歉,警察全部下崗。該事件被網路曝光後惹怒眾網友。網友們紛紛質問:誰給她的膽子?誰在她背後撐腰?

最近兩天,中國大陸網路社交媒體上的一段視頻「火了」,短短兩天之間,該視頻在微博上的播放量高達64萬次。這個視頻中記錄的是本月24日下午發生在杭州火車東站的一件民事糾紛。

11月24日下午三時許,杭州火車東站有一名李姓女乘客沒有從正常的旅客出站通道出站,而是違規要從候車室的檢票口出站,遭到車站一名女工作人員的阻攔後,李某不但惡言爆粗,扔掉工作人員的眼鏡,還打了工作人員一耳光。

隨後,該女乘客被送到杭州東站派出所,有警員要求她為自己的暴力行為道歉,遭到強硬拒絕。


李某強行從檢票口出站後,有工作人員追出來攔阻李某離開,遭李某扇了一耳光。(視頻截圖)


杭州火車東站打人的女乘客在派出所拒絕道歉,還揚言:「如果我道歉,警察全部下崗。」(視頻截圖)

據網上流傳的視頻現場實錄:

李女士:「不是我的錯,憑什麼叫我道歉?」

民警:「你要對你這種行為,負法律責任的,我是跟你講法。」

李女士:「如果我道歉,警察全部下崗。」

杭州東站派出所民警:「這句話是你說的。」

李女士:「我說的,今天如果我道歉,警察全部下崗。」

杭州火車東站的工作人員在接受陸媒採訪時介紹稱:打人的女乘客姓李,當天她從南京南站乘坐高鐵來到杭州東站後,沒有從正常通道的出站口出站,而是來到6A檢票口,企圖從人工通道進入候車室,在此遭到工作人員制止。

就在雙方僵持的時候,另一名持有換乘車票的旅客進入了候車室,李女士趁機尾隨跟了出去。工作人員追出來攔阻李某離開,遭李某扇了一耳光。當時現場有許多其他乘客圍觀,也有人上前勸阻李某。

杭州火車東站工作人員事後對媒體解釋說:「前面這個旅客(指從6A檢票口進入候車室的旅客)是我們客運員核驗過,是有杭州東中轉的換乘車票的,但是這位旅客(指李某)是沒有換乘車票,只有到達的車票。」

相關視頻:

該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圍觀與熱議

泰傻:「這就是傳說中的老領導的女兒?厲害了我的國。」

竹兒:最好類似老賴一樣,有個拉黑制度,以後就別坐火車了

黃玫瑰888 :「若不是精神病,她爸是李剛或者趙家人。夠橫的!」

愛上網:「這女的乍看應該是有臆想症,歇斯底里的,後台那麼硬做什麼火車啊?」

Vawong:「這女的年齡看著不大也就20多歲,還知道要發到網上。中國80後90後很多都這個素質。現在明白為什麼中國孩子在幼兒園被虐待了吧,都是這種素質的年輕人在帶孩子當保姆當老師。中國30年整個社會道德崩塌,最後全民買單自食惡果。」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