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網絡「假新聞杯」賽 CNN捧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8日訊】11日27日,川普(特朗普)再次發推批評美國媒體進行不實報導,並表示,如果舉辦網絡「假新聞杯」比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必將奪冠。

27日上午,川普在推文中再次尖銳地指出,除卻福克斯新聞(Fox News) ,很多美國大媒體都在以最不誠實的、敗壞的、歪曲的方式報導有關總統的政治新聞,「它們都很壞」。他建議給這些造謠媒體舉辦一場網絡「假新聞杯」(FAKE NEWS TROPHY)比賽,並相信CNN可以奪魁。

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還嘲笑MSNBC節目《早安,喬》(Morning Joe)的主持人喬•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該節目把感恩節之前錄製的節目偽稱為節後現場節目、欺騙觀眾,引發了觀眾的強烈不滿。

川普對此諷刺說:「好消息是,他們的收視率很可怕,沒人關注!」

11月27日,川普再次發推表示,如果舉辦網絡「假新聞杯」比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必將奪冠。(川普推特截圖)


川普一直都在批評媒體、特別是電視網進行新聞造假,特別是CNN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網絡電視MSNBC。

川普在感恩節度假期間也數次批評了美國媒體。他指出,在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比經常報導假新聞的CNN要重要得多;但在國外,CNN依舊被國際社會視為獲取新聞的主要來源,在世界上很糟糕地代表着美國新聞界。

川普指出,國際社會從CNN那裡是看不到美國真相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