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又爆幼童遭針扎 虐童事件引發「信任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繼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曝光後,各地虐童事件接連浮出水面。日前,遼寧大連市多名家長報警,揭發某幼兒園老師用大頭針扎孩子的手部和腳部,目前涉事老師已遭辭退。虐童事件頻發已引發「信任危機」,近八成網友表示,不再相信大陸知名幼兒園。

近日,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涉嫌虐待幼童,給孩子扎針、餵藥,甚至遭猥褻的事件曝光後,舉國嘩然,無數兒童家長的心被觸動。據港媒報導,11月25日,大連市多名家長也發現,自己孩子的手背,胳膊,腳趾上有針扎的針眼。

「現在10個孩子全說是針頭(大頭針),全是拿同樣的針扎的」,有家長詢問孩子後得知,幼兒園的老師會用大頭針扎孩子腳趾、手背、手臂或膊頭。

得知孩子遭幼師針刺虐待後,多名家長到幼兒園討說法,在查看監控過程中,發現孩子還遭老師毆打。

某家長說,畫面愈看愈令人心寒:「在看了20分鐘左右的時候發現,我兒子還有其他小朋友,發現被毆打,就是說(被)拽一下,20分鐘看了3個孩子(有這樣的情況)。」

該名家長還指,看到兒子被老師毆打的畫面後,幼兒園園長便停止觀看,並將家長趕出門外。目前,家長已就虐童事件報警,涉事的老師也被園方辭退。

關於虐童事件的評論在大陸社交媒體上異常活躍,繼上海攜程親子園幼童被毆打及強迫吃芥末導致腹瀉的事件曝光後,北京紅黃藍朝陽區幼兒園又爆出幼童疑似遭猥褻事件,虐童事件頻發已引發「信任危機」,近八成網友表示,不再相信大陸知名幼兒園。

(記者唐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