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富有的父母們 他們的子女是如何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作為父母無論貧富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上幸福的生活,但衡量幸福的標準並不一樣。那麼,世界上最富有科技巨頭們,他們的子女生活又是怎樣的呢?

比爾•蓋茨的三個孩子

《大紀元》引述《商業內幕》報導,比爾•蓋茨(Bill Gates)和梅琳達•蓋茨( Melinda Gates)有三個孩子:珍妮弗(Jennifer)、羅里(Rory)和菲比(Phoebe)。

他們可以像其他美國青少年一樣上學,玩各種體育運動,擁有Instagram帳戶,但是當他們的父親身家近900億美元時,他們就逃脫不了擁有財富的特權。

當蓋茨決定把890億美元的大部分財產捐獻給慈善機構,並放棄為孩子們設立大型信託基金時,他說,這些孩子「為此感到自豪」。

蓋茨的大女兒,21歲的珍妮弗是斯坦福大學的一名大四學生,也是美國馬術隊騎手。儘管父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科技巨頭之一,但珍妮弗在成長過程中很少在家裡接觸到科技。

報導稱,珍妮弗似乎正與埃及裔馬術騎手納伊勒•納薩爾(Nayel Nassar)談戀愛。納薩爾曾在斯坦福大學學習經濟學與管理學。

而蓋茨的獨生子18歲的羅里,從湖濱高中畢業。梅琳達在有關他的生日的Instagram帖子中形容,羅里是一個「富有同情心和好奇的人」。

蓋茨最小的孩子是15歲的菲比,她是西雅圖湖濱高中(Lakeside High School)的一名學生,那所私立學校每年學費為33,000美元。


亞馬遜創始人Jeff Bezos與小說家妻子Mackenzie Bezos。(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傑夫•貝佐斯有三兒一女

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和他的小說家妻子麥肯齊(Mackenzie)有三個兒子和一個女兒,據說這個女兒是從中國領養來的。他們的年齡從12歲到17歲不等。

儘管貝佐斯身家有960億美元,但他們一家「是一個正常的、關係親密的家庭」。他們的家庭朋友丹尼•希利斯(Danny Hillis)向《Vogue》雜誌透露說。

麥肯齊告訴《Vogue》說,他們嘗試了一系列的教育策略,包括「淡季旅遊、廚房科學實驗、小雞孵化、中文普通話課程、新加坡數學課程,以及許多俱樂部活動,與其他鄰居孩子一起玩體育運動」。


2015年11月,谷歌前創始人Sergey Brin和前妻Anne Wojcicki。(Steve Jennings/Getty Images for Breakthrough Prize)

謝爾蓋•布林有兩個孩子

遺傳學測試公司「23andMe」的創始人安•沃西基(Anne Wojcicki)與前夫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共同生下兩個孩子,布林是谷歌的聯合創始人,他的身家估計達到了470億美元。兩個孩子包括9歲的Benji和6歲的Chloe,都姓Wojin。Wojin是其父母的姓氏的合併。

Wojcicki最近告訴《紐約時報》,她打算讓孩子們免受「巨大財富的瘋狂」之害。她「教他們洗衣服,自己做飯,甚至給他們剪頭髮。」「如果我撫養孩子,我需要專注於幫助實現這種正常狀態。」


2015年11月,甲骨文聯合創始人Larry Ellison的女兒Megan Ellison(左)獲得藝術家贊助獎。右為電影製片人David O. Rusell。(Angela Weiss/Getty Images for Screen Actors Guild Foundation)

拉里•埃里森的一兒一女

甲骨文公司的聯合創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有過四段婚姻。他與第三任妻子芭芭拉•布斯(Barbara Boothe)有兩個孩子。孩子們在小時候主要由母親撫養。她每週給孩子們布置家務活並給5美元獎勵金,以培養他們腳踏實地的品質。而他們的父親則變得越來越富有,目前他的身價約為590億美元。

2011年,在女兒梅根(Megan)25歲生日時,埃里森給了她數百萬美元的繼承金,她用這筆錢創立了一家電影製作公司,名為Annapurna Pictures。如今,現年31歲的梅根是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獨立電影製作人之一。在2014年,梅根曾在《時代週刊》100位最有影響力人物名單上占一席之地。

她的哥哥,34歲的大衛(David),是Skydance Media公司的創始人、電影製片人,負責幾部動作大片,包括《終結者:創世紀》、《星際迷航:超越》等。

大衛在他16歲生日之前就學會駕駛一種性能最好的特技飛機,現在他擁有商用飛行執照。

「很多有特權的孩子都會做傻事,」埃里森告訴《GQ》雜誌說:「大衛很快成熟了,我想是因為飛行,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樣的飛行,不像電子遊戲,沒有多一條性命。」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