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隻小貓穴居在古城牆上 探頭探腦模樣超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近日,4隻可愛的小貓走紅網絡,祂們竟然在具有600年歷史明城牆上搭窩,萌萌地探出頭來,吸引不少路人拍照。每天更有熱心人士給祂們送來貓食。

明城牆位於江蘇南京市,是南京「地標」之一,吸引不少人到當地參觀。最近有人發現4隻可愛的小貓,在玄武湖公園,靠近玄武門附近的城牆上,距地面2米多高的一處破洞內安家窩居。

小貓們不時探出頭來,向外觀看,模樣超可愛。消息一經傳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當然,愛貓人士也不忘給貓們送來貓食,放在城牆前。

相關視頻:

這也引來了網友的熱議,一位網友提醒:「少喂點,吃飽就行,不然吃胖了鑽不下四小隻了。」

也有網友感到好奇問:「這麼小的貓怎麼上去的?」還有網友讚:「小奶貓太可愛了!」

據記載,南京明城牆是明朝初年在都城南京修築的城牆,當時有宮城、皇城、內城和外郭四重,現存基本完好的明城牆25公里。該建造被形容為「人窮其謀、地盡其險、天造地設」,體現了「天人合一」、「皇權天授」等思想。

(記者王曉玉報導/責任編輯:山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