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與黨軍無關嗎?「紅黃藍」代表什麼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趙培:2017年11月23號,中共北京朝陽區公安抓了一個劉姓女子。公安的通報說的是,在紅黃藍幼兒園事件中這名女子編造「老虎團」人員集體猥褻幼兒虛假信息。中共真是狠,但是您不要誤會,我不是說中共抓人狠,中共抓人這對於這個黨來說都是家常便飯。中共狠在宣傳上,掩蓋了「紅黃藍」幼兒園背後的罪惡,這個事情就變成了一個小事。中共宣傳上是兩重錯誤邏輯的連環謊話,用表面的掩蓋實際的。

首先說,「紅黃藍」幼兒園事件,有沒有涉及兒童被猥褻呢?有,因為我們看到那位接受採訪的媽媽,口裡複述的是她孩子的話,沒有混進去自己的猜測,甚至有她自己的求證過程。我們相信這個罪行在「紅黃藍」幼兒園裡面確實一個有組織、有保護傘的犯罪。中共第一重邏輯,我們在這個事情跟中共爭論就會讓第二重事實被淹沒。

接著說第二重事實,是誰參與到其中了呢?如果您已經被中宣部的第一重謊言給氣到了的話,就會下意識認為,猥褻兒童的人員是「老虎團」的人員。中宣部甚至煞有其事的讓中共軍隊「老虎團」的政委出來說他們沒有參與。這一切都是為了加強第一重謊言下意識的灌輸。

我相信老虎團政委的話,因為「老虎團」算個什麼東西,他們也配姓趙?也配在皇城根下組織強姦幼女,開幼兒園在美國上市?這個級別得姓趙,政治局委員一級的,能出動公安、中宣部一起來維穩。「紅黃藍」的背景就是這麼牛,這三個色就是中共2007式「八一」軍徽的全部顏色,你說它是誰的呢?

這事就是共產黨干的,紅黃藍三個色雜交出來就是黑色。東漢的許慎就說過,「黨尚黑」,共產黨黑呀,這是玩笑話。接著說正題。根據推特爆料,中共抓了一個教師當作替罪羊,然後給了每一位家長150萬人民幣的封口費。如果家長還想要真相,那就參照那位劉女士一樣給抓起來。

記者看到拿了錢的家長一言不發的從幼兒園裡走了出來。他們心裏肯定在想,攢錢移民,這裡不是人待的地方。這裡勸一句,離開了大陸之後不要再對共產黨有一點幻想了,在強權的鎮壓下,你保護不了你的家人。咱們唯一能為這片土地做的事情就是退黨。

說到移民,咱們先說一個笑話吧。前蘇聯有一條狗移民美國,一天在華盛頓碰到了一條出差的蘇聯狗,移民狗大讚祖國好。蘇聯狗就問,那你為什麼移民?移民狗說,我不是還想汪汪兩聲嗎?海外的華人在中共迫害人權的問題上要發聲呀。你想呀,在大陸不發聲,在自由世界也不發聲,那不是咱們的良知與脊樑被中共打斷了嗎?這個時候如果替共產黨找藉口的,甚至說,這種事外國也有的。咱實在不好說什麼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