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紹政:我以前是毛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我以前是毛粉,現在我發現毛澤東干的很多事情都需要重新評估。

我現在什麼粉都不是,只相信證據和邏輯。

我以前以為毛澤東道德高尚,現在發現他不是。要不要我提供證據?

現在搞二奶的人,道德水平高嗎?

假如我搞二奶了,我的道德水平高嗎?

我們先不談毛澤東。先談一般的常識。好嗎?

中共黨員現在搞二奶行不行?

如果您背著您妻子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同床共枕,出雙入對。請問是什麼行為?您妻子會不會說您道德敗壞?你這樣幹道德高尚嗎?

感情不好,也要先離婚。按照現在我國的婚姻法,未離婚,就和妻子以外的女性保持性關係,是對妻子不忠,是過錯方,無論什麼情況均是如此。

如果您是中共黨員,這樣搞,會有什麼後果?

這個女孩是不是你的二奶?二奶是不是婚外情?現在這種情況就是在搞二奶。對不對?這些是最基本的常識。何必遮遮掩掩?

毛澤東的妻子楊開慧什麼時候被害的?毛澤東和賀子珍什麼時候開始同床共枕的?你去百度查查吧。好嗎?

什麼叫攻擊中國共產黨?哪個敢攻擊中國共產黨?這不是準備找死嗎?

毛澤東好不好是由他做的事情決定的,而不是我說毛澤東不好,他就不好了。

假如我去偷人了,我好不好?

那你去偷人了,你好不好?

假如毛澤東去偷人了,毛澤東好不好?這叫攻擊毛主席?

假如你有丈夫,卻與另外的男性同床共枕,是不是偷人?

毛澤東有妻子楊開慧,卻和十八歲的姑娘賀子珍同床共枕,是不是偷人?

陳述事實和邏輯,叫攻擊毛主席嗎?

講中國共產黨干的錯事和壞事,就是攻擊中國共產黨?

假如我偷人了,被人知道了,他們不能譴責我?他們一譴責我的過錯,就在攻擊我?

你大學怎麼學的?還有一點邏輯推理能力嗎?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