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咖啡店開幕 體驗蒂芙尼式早餐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訊】擁有180年歷史的奢華珠寶店蒂芙尼,近日開設了全球首家品牌餐廳-藍盒子咖啡館,在蒂芙尼吃早餐不再是夢想。

《蒂芙尼的早餐》是已故女星奧黛麗·赫本的代表作,她在戲中身穿黑禮服,手拿可頌麵包,看著珠寶的那一幕,成為電影史上最經典的鏡頭,也為Tiffany珠寶店增添了一層永不褪色的光環。

近日,Tiffany在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首度推出咖啡店。店內裝潢以招牌藍色為基調,結合最新家居配飾系列,隨處可見的Tiffany珠寶盒,夢幻而迷人,讓人心動不已。

Tiffany相信,上世紀60年代初的經典場景,依舊能與現代消費者形成共鳴。

Tiffany珠寶店副總裁Richard Moore:「當我們設計咖啡店,電影中的場景當然會浮現在腦海,因為我們知道人們會想來這吃早餐,這是一種身臨其境的體驗,就好像你在藍色珠寶盒裡用餐。」

咖啡店提供早餐、正餐和下午茶,Menu會依照季節變化而做調整。

在這裡吃著精緻的美食,看著窗外第五大道的美景,絕對會是一次難忘的體驗,當然價格也不菲。一杯咖啡配一個牛角包就要29美元,午餐從39美元起,下午茶從49美元起。

Tiffany希望藉由營造較輕鬆的氛圍,吸引不同世代的顧客。

Tiffany珠寶店副總裁Richard Moore:「每個人都屬於千禧一代,這也是為什麼推出咖啡店是正確的選擇,也符合大眾的高度期待,因為每個人都能在此享受。」

想要來此體驗一番的觀眾,別忘了先在官網預約哦!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