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大爆炸 拍攝者驚呼「這壓死好多人」(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6日訊】浙江寧波江北區李家西路一帶今(26)日上午8時50分左右,突然發生巨大爆炸,官方數據稱已有2死2重傷,另有媒體說有30多人被送往醫院。從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地上躺著多具動彈不得的人體,拍攝者還驚呼「這壓死好多人」。

北京時間11月26日上午8時50分左右,寧波江北區李家西路一處待拆遷的區域突發爆炸,威力規模之大從遠處都可見到大量濃煙。不少附近居民家裡門窗玻璃爆碎、門框斷裂、鐵捲門被震開,現場屋瓦斷垣,幾乎被夷為平地。

從目擊者拍攝的視頻中可見,現場幾乎無一完整,地面滿目瘡痍,至少橫躺著兩名生死不明、臉龐焦黑的男子,另有一名臉龐焦黑的男子微抬起手來,似乎在呼救。還有一名男子及一名女子滿臉鮮血倒臥地面。

影片拍攝者,一邊拍攝一邊難以置信的說「這壓死了好多人,特大事故,下面埋的都是人」。

另一段影片中,另一名目擊者站在廢墟上拍攝,連喊「這下面還有人、還有人咧,在下方的人都沒了」。

一名Alex Len網友在影片下方回應,浙江寧波江北區莊橋街道李夢小區附近發生爆炸,蕈狀雲升起,官方稱2死30傷。

另有網友認為官方涉嫌隱瞞傷亡情形:「我以為會說3死10幾傷,其中幾人重傷,誰知道是2死!天朝啊,有死亡的圖片就兩個,左邊還有一個呢,在另外一個大圖能看的到。」

相關視頻:

救難人員在現場調查發現一個坑洞,疑為爆炸點,當地居民表示該位置原為廁所。

大紀元報導,與爆炸地點同一條馬路——李家西路上的一家餐館工作人員說,店面所有的玻璃都震碎了,現在正在維修,無法開業。

有家住江北區的媒體人士發消息稱,爆炸伴有巨響,不少寧波人都被巨響驚醒,在家也感到一陣晃動。隨後,海曙、鄞州、江北的朋友也表示自己所處的位置也感受到了震動。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