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山中寧靜小鎮 發獎金邀你來當居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6日訊】瑞士瓦萊州風景如畫的山中寧靜小鎮阿爾賓恩(Albinen),近年來居民不斷移出,目前僅有240位居民,當地議會計劃向願意遷入的居民發放巨額獎金,舉行投票。據The Local報導,成人新居民可獲2.5萬瑞士法郎(約2.56萬美元),小孩也有1萬瑞士法郎(約1.02萬美元)。

阿爾賓恩位於瑞士南部,面積15.48平方公里,海拔高度1,300米,2011年人口266,但今年人口再次下降,僅240名,人口密度幾乎每平方公里不足20人。

這座小鎮並非不宜居住,反而因其位於山中,美麗、乾淨,附近還有很棒的溫泉。由於工作機會並不多,小鎮提供的補助不如年薪,附近也有幾座比較大的城鎮可以工作,許多年輕人移出,特別是年輕家庭,當地學校也在3個家庭移出之後,被迫關閉。不過,附近有幾座比較大的城鎮可以工作。

相關視頻:

如果想利用這個機會拋下忙碌的城市生活,在美麗的山中生活,得符合以下幾項條件:

1.申請者必需未滿45歲。
2.需要在未來10年定居。
3.在當地購買或建造價值20萬瑞士法郎(約20.5萬美元)非度假用的房屋。
4.協助當地重建學校。
5.若在10年期限之前搬離,得償還小鎮對你的投資。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