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因何成煉獄 大紀元新書破解迷題

近日,大陸多地幼兒園驚爆虐童醜聞,引發公憤。上海攜程、北京「紅黃藍」、江蘇、湖北、湖南、丹東……孩子們被針扎、被毆打、被澆冷水、被餵不明藥片、被脫光衣服靠牆站,情節十分惡劣、甚至涉嫌性侵、猥褻。有老師對孩子說,「我有一個長長的望遠鏡可以伸到你家裡來,你做什麼說什麼我都知道……」還有比這更恐怖的嗎?

孩子嚇得哭泣,家長氣得發抖。有人坦言:虐童的幼兒園就是煉獄!那麼,是誰玷污了兒童樂園?當成人連自己的孩子都無法保護,還有誰是安全的?大陸的道德底線在疾速地墜落,危機無比深重,所有的人都面臨深淵。

「魔鬼時代」——誰是禍端?

11月24日上午,數十名家長等候在「紅黃藍」幼兒園門外,希望見到園長並要求查看園區監控視頻,但是被保安攔在門外,警方也拒絕提供視頻。有網友寫:「警察叔叔是幫助壞人的嗎?」據悉,當天早上,該幼兒園發出威脅公告:「對於個別人士涉嫌誣告、陷害的行為,新天地幼兒園園長已經向公安機關報案。」

未婚王女士表示,這是人的素質和道德下滑到極點表現。她說:「在這樣不正常的社會環境中活著已經很難了,未來如果我結婚,也不願意要孩子了,因為我根本沒辦法保護他,這個社會沒有安全的奶粉,沒有應有的教育。不要他,也算是對他的愛吧,實在不希望我的孩子過這樣的生活。」王女士也擔心,這件事情的解決會像發生在中國的其它事件一樣:官商勾結,犯罪者逍遙法外,曝光真相的人被壓制下去。

有民眾表示, 一個政權對孩子都如此惡毒,是不能長久的。在首都北京,發生這麼嚴重的事件,「紅黃藍」居然還能屹立不倒上市,得有怎樣的背景?

憤怒的網友紛紛留言:「是誰將人引向淫邪之旅的?!」「共匪不下台,悲劇會不斷上演!」

「作為一個成年人我聽完都覺得毛骨悚然,更何況這些都發生在孩子身上?!身體傷害還可以修復!心理的創傷會是一輩子!法律的不完善!強權的欺壓!網絡言論的限制!泱泱大國,你用什麼保護孩子?!」

「政府官員都淫邪,甚至更高的,下面就學唄!這是一個拉皮條園!魔爪伸到幼兒!魔鬼時代。」

這個國度,為何走入了「魔鬼時代」?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傳送寶貴信息

在五千年文明滋潤的土地上,人民曾經敬天信神,在「天人合一」的諧和中享受安寧。信仰為本,道德為尊。「仁、義、禮、智、信」規範著個人的行為規範、也有力地保障了社會的穩定和發展。

然而,西來紅禍,摧毀文明、覆滅信仰、破壞傳統、顛覆道德。中共的統治從一開始便以無神論取代生命對神的尊崇,一點一滴的泯滅幾代人的良知善念,蠶食著整體社會道德。人們不可避免地陷入了惡性怪圈:有毒食品、環境污染、暴力凶殺、好人受迫害,惡人逞狂。人們眼睜睜地看著:冷漠殘暴取代了仁義關愛、虛假頹敗取代了誠信自律。

幼兒園的虐童事件,是中共持續破壞民族道德的又一爆發點。當最可怕的事情,居然發生在學年齡前兒童的身上,四方震驚。而警察和官場,還在敷衍、壓制、掩蓋真相。叢生亂象,要如何開解?

絕望中,希望閃光!近日,《九評》編輯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發表,「向世人系統分析和揭示『共產邪靈』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的天大陰謀。」

宏篇一出,一系列的困惑迷題,在此全部迎刃而解——為何中共得以將共產主義撐到此時?為何中共如此仇視民族文化、殘害文化精英、虐殺善良民眾?為何中共堅決消滅宗教、壓制信仰自由、以謊言掩蓋真相?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共產邪靈在歷史上的精心安排,為的是一步步摧毀人的道德、破壞正統文化,將人異化為非人,最終導致人類因不可救藥而走向滅亡。

殘酷的現實印證了新著的論述。道德沉淪、人心敗壞的後果是什麼?——小悅悅被車反覆碾壓而無人救助;無良奸商銷售有毒疫苗,導致兒童死亡、殘疾;魏則西、雷洋、李文星死於醫療黑洞、執法黑洞、傳銷黑洞;維權律師被失蹤、被監禁判刑;提出合理訴求的訪民被逼得走投無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酷刑折磨、被害死、被活摘器官;無辜幼童被毆打、威脅,甚至可能遭到猥褻!在中共的體制內,製造慘劇、悲劇的責任人可以逃脫懲罰,繼續扮演「偉光正」;金錢至上,爾虞我詐,禮義廉恥盡失,人成非人,國已不國。在這樣的社會裡,人人都是受害者,沒有機會,沒有明天。迷亂、衰敗,正是走向滅亡的信號。

因此,中國民眾若要自救,擺脫被侵害的命運,必須重建道德,而要恢復道德,則務必認清共產黨的實質,徹底與其決裂。否則,跟隨、相信一個以破壞道德、毀滅人類為目的的政黨,無異於奔向懸崖。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問世,送來慈悲的提示:「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流傳著最後神會來拯救人的傳說。人類已經走到了宇宙歷史的轉折關頭,而共產邪教就是人類此時獲得拯救的最大障礙。因此,我們迫切地以為,必須徹底揭示其終極的邪惡目的和手段,讓人類能憑良知本性的判斷拋棄共產邪教、和平解體共產組織並系統清理共產主義邪惡因素,迎接人類的新紀元。」

這部新作引來驚歎盛讚:「振聾發聵」、「醍醐灌頂!」大批讀者表示,他們理解並深深地感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的深刻啟示。同時,反饋留言中所包含的豐富信息也是在講述真相,促使眾人珍惜此書,及時醒悟。

網友寫:「共產黨最怕的是傳統文化教育出來的有道德的人和敢於說真話而正直的人。所以共產黨搞的黨文化最壞,教育出來的都是一些貪污腐敗而又無誠信的人。」

「人人都身在其中,不拒絕中共,下一個遭殃的必是他自己!只有禍害人的中共的死亡,才能換來人類社會的安寧!」

「中共不斷的變換招數,不斷的推陳出新,於是總有一樣是新鮮的,總有一樣能騙到你。可是,中共不斷變換招數的過程中,人卻被調動的忽而這兒、忽而那兒,心浮氣躁,一會兒斗,一會兒爭,一會兒發財夢,一會兒愛國心,一會兒心潮澎湃,一會兒義憤填膺,直鬧的祖宗根氣斷,文化道統失,睜眼為逐利,哪管道德崩?最終結果是,人全被它給毀了!」

共產黨的目的就是毀人。在過去的六十八年裡,中共暴政奪走了八千萬人的生命,幾乎摧毀了五千年的文明輝煌,又毀壞了中國人的良心,把人變成騙子、或者面對欺騙感到無奈和無動於衷的「非人」。寶貴的生命,難道就甘於在沉淪中被毀嗎?

神如何拯救?——告知何為善、何為惡,解析邪靈行惡的背後因素,指引自救與回歸之路。

感謝《九評》編輯部,傳送無比重大的、救命的信息。身陷苦難亂象,今朝,無解終於得解。人類只有明辨善惡,拋棄邪惡,才能獲救。為了自身、為了孩子、為了子孫後代的明天,我們必須猛醒。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序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