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蘋論:「十九大學習會」是黨委治港的先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5日訊】【今日點擊】(3008-1)

提要
蘋論:「十九大學習會」是黨委治港的先兆
為北京鞠躬盡瘁香港律政司長「功成身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是石濤。前一段看到一個人貼了個圖,說5個猶太人改變了世界,一個猶太人改變了中國。馬克思猶太人講一個資本,達爾文講了個人是猴兒變的,佛洛伊德講了一個一切都是性,愛因斯坦講了一個一切都是相對的,中間還一個誰我忘了。他這裡主要說的是說這個馬克思改變了,就是馬克思一切是資本嘛,改變了中國,是指共產黨的意思。網上有篇文章叫諸葛預言叫諸葛甚麼,一個星期前寫的,我昨天才看的,寫給習近平的。大概的意思就是說習近平你今天不把共產黨踢了,你怎麼踢都成,你不給他它踢了你就,他怎麼說呢,那你就是凶多吉少,就這麼講,他基本上是這麼講。

他怎麼給它弄了呢,他說很容易,共產黨重新註冊改個名叫共和黨就成。我原來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我說其實它改個名就成。共產黨重新註冊,因為沒在國家系統中註過冊,所以改成共和黨重新註冊,你還是黨主席,黨的書記。共產黨改成共和黨,旗子一扔,有人願意退黨不願意再回來就不回來了。然後他說你對那些,當你在改變共和黨的時候,以國家的名義對法輪功的信仰者,對709被迫害的律師,對1989六四被共產黨屠殺的人和家庭,給予國家賠償,他說你就做這兩手活。那給法輪功學員平反,給法輪功學員以國家賠償的話,信仰就相對自由了,你就做這兩手活。

他說自古至今,千年萬年出一帝,就是皇帝的帝,估計就是你了,就是他習近平了。他說那你想不做偉人,想不被人們記住都難。他寫了很長啦,他提到裡面的,他說有關國家法律問題呢,提到了高智晟提到了郭?。郭?現在很少人提,但郭?是個憲政的憲政法學學者、教授,那高智晟呢大家都知道,所以他是提了這麼個說法。最後落款的時候很厲害,他說這話不是我說的,這話是神告訴他的,是個聖人跟他出的主意,你說這事怎麼辦。

蘋論:「十九大學習會」是黨委治港的先兆

香港蘋果日報有篇論壇的文章,十九大學習會是黨委治港的先兆。這事我們當時看到香港特首說,要請北京高官到香港去講十九大精神,當時我看了之後,真是瘋了,瘋了。就是當官的如果從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想的話,他必須迎合他的老闆。當他去迎合老闆的話,他是人他是鬼無所謂,他自己是人是鬼他不管,他只去揣摩老闆到底喜歡甚麼。那王滬寧把習近平給塑造成就像毛澤東式的,王滬寧的水平就這麼大。其實也不是王滬寧的水平,王滬寧就這麼大本事了,他在這共產黨的框架之下,他只能用鄧小平反對毛澤東,毛澤東反對鄧小平,鄧小平反,他只能這麼著了,他沒招了。所以他從習近平思想也好,到後來偉大領袖也好,到偉大領袖之後呢,馬路上甚麼都有啦對不對,您就是我們航行的太陽,瘋了,多買點牛黃解毒丸,你否則的話大便乾燥,瘋了。

他也知道瘋了,趕快新華社出篇文章,說不能這麼說不能講偉大領袖,改成甚麼呢,改成新時代的總設計師,唉,跟鄧小平找詞兒了。你就知道共產黨的話,在話語當中它說的都是鬼話,真的都是鬼話。那香港的官如果這麼做的話,這就是笑話啦。但是我覺得也不是笑話,它是一個時代的象徵。如果按照聖經啟示錄說,就是要跪倒在石榴裙下,從淫蕩的角度從利益的角度,它會那麼做的。

中共文獻研究室主任叫做冷溶,將在今天向特區高官,包括首長級公務員,講解中共十九精神。特首林鄭月娥到政務司司長都強調,這次講座不是洗腦,那你是甚麼?那你是甚麼?一個信仰的人把鬼請到家,講鬼的道理,說為甚麼。說它叫執政黨,你出賣你的神。在國際社會傳媒看來,這次特區邀請十九大演講班,反映了香港守不住與中共分隔的底線,中共黨務要人開始在香港發揮他們的黨委功能,所以它透露出中共體制的邪惡那一面。

所以你要讓我說呢,就是在共產黨崩潰前,它會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力量,它展現出,在外界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力量,是完全以利益為中心,來圈掉所有正常的人。所有人會認為戰勝不了它,然後它就完蛋了。它是怎麼完的?打個嗝能憋死它,說掉個針能砸死它,就這麼回事。政府為中共十九大學習團護航時說,十九大報告講話定下不少重要的發展方針。

人嘴2張皮嘛,我沒跟你說,馬克思的辯證唯物論,最邪惡的地方就是你給他看手心,他說你是錯的,手應該是手背;你給他看手背,他說你是錯的,手應該是手心。因為當他擁有權力的時候,他說手是甚麼就是甚麼,這就是辯證唯物論最邪惡的地方。它從利益的角度我出發,它不是從生命存在的角度去說。

它說問題黨史文件,怎麼解釋都不是以事實為基礎的,而是以政治需要利益為關係的,最高領導人的旨意想法為依據的,是。所以它最後提到這種做法不倫不類,削弱了香港的獨立性,愚不可及。不知道今早講座的官員學到什麼,只知道香港繼一國兩制,因為講座而受到傷害。沒什麼,這個東西就是我剛才說的,閻羅王整小鬼,那是以大欺小,現在是小鬼要孝敬閻王爺,就幹出這種事了。

為北京,應該講為中共鞠躬盡瘁的香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功成身退。香港多家傳媒講,曾成功透過司法覆核,而將三名發動雨傘運動的學生領袖推進監牢,炮製香港首批政治犯的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將在下個月,人大常委通過一地兩檢之後功成身退,辭去局長職務,轉投律師生涯。袁國強為北京所關注的事物事必躬親,得到當局的信賴,成為梁振英、林鄭月娥兩朝特首連任律政司。而在香港人心目中的名望卻每況日下。

為北京鞠躬盡瘁香港律政司長「功成身退」

身為香港大律師行的資深顧問的前公民黨的立法會議員湯家驊講,他知道袁國強已經在該律師行租下了一個辦公室,而且已經裝修了。據我了解袁國強從明年一月分就要開始交租了。這件事情讓我想到原來看過一本書,給我印象很深,上大學的時候,加拿大人寫的叫大律師。他寫過那個人寫叫黑格,寫過大律師,大飯店,還有大什麼,大概六本書。大律師裡給我印象最深,她是個女律師,她非常的敬業。她有一次辯護一個,給一個就是叫寶石偷竊者的小偷做辯護,最後辯護贏了,所以就拿他沒辦法,那個小偷無罪釋放。無罪釋放,沒事兒。兩個月之後小偷給她寄了兩顆大鑽石,這故事就結束了。

法律,律師在缺少人性的支持下,以自己的事業繁榮與否做為根本的話,喪盡人心就變成了真正的助紂為虐者。律師也好,法官也好,本來是人的真實的生命本來的維護者,今天卻成為了一種利益上的獲取的非常好的行業。所以這就是在人的層面,我跟大家解釋說,我說這個王滬寧最大的本事就是,他可以用一個月時間,把習近平塑造成毛澤東,為了否定江澤民、鄧小平等人。但他覺得過火的時候,扭臉他又把他弄成鄧小平,又去否定毛澤東。那你是誰啊?這就是共產黨當中最邪惡的地方。

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當你用共產黨的理論,用馬克思的理論,去灌輸你現實的生活的時候,你會覺得你非常有能力。但是生命中你必是無底的地獄,為甚麼?你早晚得死,你死了去哪兒?你兒子給你燒香往哪燒,你知道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