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清真寺恐襲 死亡數字升破三百人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訊】週五發生的埃及清真寺恐襲中,死亡的人數繼續攀升。截至週六中午,死亡人數已經升至305人,其中包括27名兒童,另外有128人受傷。

週六清晨,埃及西部省的民衆,為兩名受害者舉行了隆重的葬禮。

在首都開羅,許多埃及民衆公開表達了他們的憤怒。

開羅居民瓦法:「讓一個人抱緊自己的兒子死去是非常不公平的。神讓他們這麽做嗎?他們所聲稱的宗教信仰在哪呢?」

目擊者稱,發動襲擊的槍手不僅向救護車開槍,還點燃汽車阻斷人們逃生的道路。埃及官方週六的聲明中說,槍手人數大約在25到30人之間,並拿著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旗幟。

埃及國防部也在週六發布視頻,顯示空軍轟炸武裝組織據點的畫面。埃及政府表示,該武裝組織與週五的恐襲有關聯。

埃及總統塞西已經宣佈未來三日為國殤日,並誓言以最大的力度重塑國家的穩定。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